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神仙向往的地方  

2018-05-12 21:43:33|  分类: 2018新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景区回来,先生和妈妈已经起来,正收拾东西呢。我也抓紧时间洗漱,准备吃早饭。早餐很丰盛,大米粥,馒头,鸡蛋,还有好几碟小咸菜,在这里我忍不住要夸我们东北人几句。东北人就是实在,心眼好。从吃饭就能看出来,主人一定会说,不够了就添,管饱!
    吃饱了早饭,与老板告别,她告诉我们很快就要封路了。因为人多车多,道路就只能变成单向行驶,不能回头了。所以我们要马上出发,临别时,要了一张她的名片,等再来看桃花时,先打听明白了,这就叫做有备无患。不过妈妈说了,再看花她老人家就不来了,她要来摘果!我把酒店的名片放在这里,如果哪位朋友想去看桃花,可以先问清楚再行动。
    我们开始驶向丹东方向。在丹东和河口之间,还有一个景点很值得一看,就是虎山长城,在它之前还有一个小景点,叫一步跨。
    一路上,沿着江边的盘山路很宽敞,鸭绿江江面很宽阔,比我们吉林省从临江、长白段的鸭绿江要宽。沿途山山岭岭,沟沟壑壑种满了桃树,我能想象出待到漫山遍野桃花盛开的时候,那种曼妙美好的感觉。所以,我一定还会再来的,待到桃花烂漫时,我一定不会错过!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神仙向往的地方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