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向草原出发  

2017-12-16 17:08:38|  分类: 2017年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25日周五,下午3点半,在单位开完会,才急急忙忙跑出来,因为先生带着妈妈已经在单位对面的街道上等了好久了。
    这一站我们准备去的是通辽。因为那里有大青沟,很出名的景点哦,一直想去游览一下。当然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理由是,我小时候去过通辽,那时叫做哲里木盟,是属于吉林省的,但是后来就归到了内蒙。我是和弟弟随着父母走五七道路去的,我还记得那个地方叫木里图,扣河子,在那里住了一年,我还上了小学一年级。当年许多的事情都忘记了,不过有一个梦一直在我的记忆里。还有就是和弟弟们在那里做了好多淘气的事,玩了许多好玩儿的游戏。儿时的记忆里就是冬天那里非常地寒冷,下雨的时候地上非常泥泞,而且都是黄土泥巴。
    还有,在那里的田野里,苞米地里啊,高粱地里啊,见到了、认识了一种昆虫——扁担钩,我还记得一个与它有关的儿歌,扁担扁担钩,扁担扁担钩,你挑水,我熬粥,我熬粥。它身材修长,浑身碧绿的,是个长腿欧巴!
    说远了。此次去通辽,想来已经不能够旧地重游了,40多年过去了,世界已经翻天覆地的变化了。但是能够来到这里,也是了却多年来的心愿吧。
    到达双辽(吉林),再往前就是通辽(内蒙古自治区)了。渐渐地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普照大地之上。6点半左右,到达通辽市区,找到一家宾馆住下,便去街上吃饭了。想去品尝一下当地的小吃,于是我们打车特意去了美食一条街。街上确实很热闹,特色也不少,不过我们的胃肠难以消受这么美食,所以不是太舒服。所以后来的两天里,我们都去正规的饭店里了。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向草原出发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