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农安辽塔  

2017-10-28 22:00:49|  分类: 2017年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归家途中还有最后一站,农安辽塔。
        早就知道农安辽塔,也早就想瞻仰一下的,尤其是去年从阿尔山归来,本想去嫩江湿地、泥林和农安的,但是有些太赶了,再有一个原因就是离家时间太长就有点倦怠,没有兴趣了!所以今年的端午节便去实现上次没有完成的计划了。
        到达农安北已经是中午时分了,我们下了高速,一直沿着街道走,没走多远在车中便看见了辽塔,原来这条街道就叫宝塔街。
        已经饿了,所以先在塔旁边这条街上找了一家饭店先吃饭,吃饱喝足再细细观看辽塔。三个人要了三盘菜,真心吃不了,还打包回家一个,可见咱大东北的豪爽和豪迈!在这期间,我还询问了我一个老家在农安的学生娟,问她家这里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她告诉我有一个劳动公园,再有一个就是金刚寺。
        吃好了饭,先走到辽塔下,可能因为是假期,塔下的市民还真是不少,有晒太阳的,有打牌的,有乘凉的,有聊天的,还有唱二人转的,我还录了一段呢!唱得真好!可见民间有能人啊,从另一个侧面,这也说明二人转就扎根在这片热土之上!围绕着宝塔前后左右看了个遍,照了个遍。塔碑后面简单地记载着这宝塔的前世今生,很是令人感慨。
        之后,又去了金刚寺。金刚寺里正在大兴土木,工程还没有最后完成,不过那几座已经建成的建筑看起来很光鲜。为什么来这里,我还依稀记得我的老奶奶曾经提起过农安的金刚寺,所以既然已来到农安,所以我一定会来这里看看的。
        从金刚寺出来,重新回到宝塔街上,沿着这条路回到高速,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回到长春。
        今年的端午节圆满而快乐结束!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农安辽塔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