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鹤之乡白城  

2016-11-13 19:56:47|  分类: 2016新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5日晚5点半,从高速白城西(侯家)进入白城市。
    我对白城市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三十年前,我的毕业实习就是在白城度过的,我们十三个人的大实习组,在一起同甘共苦过了半年。此次到白城是三十年后的第二次。我准备再次去我们的实习单位重温一下当年的感受。
鹤之乡白城 - 樱女 - 樱女
 
鹤之乡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有著名的向海湿地和莫莫格湿地,那里盛产丹顶鹤,是全国闻名的鹤乡。而这两个地方,我们都去过了的。
白城 - 樱女 - 樱女
 
          小时后,我们入住在这里。条件很好,宿费只有二百多元。如果在长春,只怕要三、四百元。
白城 - 樱女 - 樱女

          七点钟,我们出来吃晚饭。并不是在这里,这是酒店对面的烤肉店,我只是看它门前的变形金钢很有趣。不想吃肉,因为我们中午刚刚吃过了羊肉。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晋小二,刀削面,这个可以的。
鹤之乡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10月6日,吃过早餐。8点出发,旧地重游。白城火车站,站前广场和,双鹤塔。另外还有不远处的实习单位。拍了照,还见到了来过我科实习的同行,她见到我很是吃惊。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穿过城区,上高速,去大安,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大安月亮泡水库。白城,三十年前,只有站前一条通向城市里的路,只有一路公交车,那里我们要回长春需要坐九个小时的火车。而现在,早已是今非昔比,城市已经变了模样,不过许多地方仍在建设之中。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白城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