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我爱美丽大草原(2)  

2016-11-13 18:30:10|  分类: 2016新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里有两件事情值得记录一下。
    第一、下午1点左右,在乌兰毛都镇用餐。我觉得来草原一趟,没有品尝到正宗的羊肉,总是有点儿缺陷。在乌兰毛都附近的河滩上,遇到了来自辽宁鞍山的、开着房车的一家三代人,他们吃住都在车上。他家的小伙,哈哈,也并非小伙儿了,三十多岁了吧,说,乌兰毛都的羊肉非常好吃,他们一会儿要去买些,用电饭锅炖了吃。所以我便怂恿先生,我们也去吃羊肉吧。于是下了高速,到处去找饭店。饭店并不多,正在团团转的时候,恰好又遇上了那辆熟悉的房车,于是跟在后面好一段路,后来发现司机也并不了解路线,而且他不时地下车去问路,突然醒悟过来,人家是要买生肉的。于是不再跟踪,找了一家饭店,要了一盆清水羊肉,100元;另外还要了一个肘子肉炖豆腐。后来菜一上,我们傻眼了,只点一个菜就足够我们俩人吃的了。再后来,我们打包拿回家,又吃了两顿。
    第二件事,我平生第一次骑了马(但是我是骑过骆驼的)。在路途中的一个游乐场,有骑马的、有骑摩托的游乐项目。分大小圈儿,价格分别为50和100元。看着骑手们飒爽英姿的神态,我的心痒痒起来,对先生说,我们也去骑马吧。不知先生是因为什么还是真怕我摔着,反正他说怕我摔到。我说人生在世,出来旅行,就是来享受没有享受到的,体验没有体验过的刺激。就是因为没有骑过马,才来尝试尝试的。对了,先生骑过牦牛的。后来,我说服了他,他跟老板去讨价还价,老板同意我们俩人一百元。
    先生挑了一匹马,马场的小伙儿骑着另一匹马陪同先生,一溜烟跑了;而我,老板给我挑了一匹据说十分温柔的马儿,不是公主而是王子,我不敢放马跑,所以老板娘派了她女儿替我拉着缰绳,老板娘还怕我冻手,特意把她的手套借给了我。盛情难却,所以照片里我带的红手套就是她的。小姑娘拉着马儿,一步步向山坡上走,这马儿温柔过份了,磨磨蹭蹭的,一步也不愿意多走。问小姑娘马儿是不是没睡午觉啊?小姑娘说,他是要小解了。
    我在马上的感觉是,上坡容易下坡难。上坡时身体可以向前趴着,而下坡时身体向后倾斜,总象要掉下去似的。开始一上马,总觉得坐不稳当,后来慢慢好了。不过骑得时间长了,接触部位却是很硌得慌呢。就在我们走步时,我看见一位女骑手正在放马飞奔,技术十分娴熟,看得我好眼热。而此刻我只上了一半坡,先生已经上到山顶开始下坡了。本来把相机给了她,想让他给我照两张照片的,也许是他在马上不敢松手,也许他兴奋得忘记了。等到我回到原地,他早就到达了坡下,直到我喊他过来给我照相,他才想起来,给我照了几张我并不满意的照片。
    我下马后,抚摸着王子的脸颊,说,宝贝儿啊,谢谢你啊,辛苦你了啊!马儿象听懂了我的话,十分温柔地眨了眨他的大眼睛。当然,我最感谢的是这个陪我走了一路的小姑娘,我热烈地拥抱了她,说谢谢你啦,孩子!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美丽大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我爱草原(2)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