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沈阳怪坡  

2016-09-18 18:13:56|  分类: 2016新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去薰衣草的路上,途经怪坡,先生请示,去否!我以肯定作答,我去!
      十年前,我们来过这里,那是父亲走后不久,妈妈、先生和我来看在沈阳的大舅,那一次表哥带我们参观了怪坡。十年过去了,我也想看看这里有什么变化。依稀记得这里是很荒芜的,一片野草地,中间有一小段路,它的神奇就在于,当你骑自行车的时候,上坡时不用蹬车,它就自动向上走;下坡时你却要用力蹬。这到底是什么在作怪?是磁场吧!只记得那次是夕阳西下之时,并没有太多的人,只有几个人在那里试着骑自行车。当时买没买票,我不记着了。
       此次来到怪坡,还是有变化的,它建了大门,门票60元。当然,怪坡周围还应运而生了好几个景点,比如说秦始皇兵马俑(我好生奇怪啊),万佛寺,万佛塔(我不敢心生奇怪,只有心生敬意),还有一个滑草场!还有一个东北虎园!当然这些景点都是要另外付费的。
       我们并没有进入这些额外的景点,只是在它们的大门口看了看。先生倒是开了车,进入怪坡的跑道上试验了试验,果然名不虚传。
        因为要继续我们的旅程,所以很快就出来了。先生在停车场里简单吃了点我们自己带的面包和香肠,便继续赶路了。记录一下时间,我们到达怪坡是下午1点,离开时是1点50分。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沈阳怪坡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