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海上第一名山  

2016-07-12 21:46:40|  分类: 2016新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我们住的酒店到中国水准零点的路上经过了一片长长的海域,其中就有一个著名的景区,叫做
石老人。在旅游大巴上,性格豪爽且带有浓重当地口音的女导游给我们讲了关于它的民间传说,还有一个记忆深刻的就是青岛大妞儿的称谓,还有就是青岛啤酒可以用手拎兜去买,这当然是散装酒了。还有青岛拥有非常出名的大学城。
    游览水准零点只用了半小时,这已经是中午时分,在其附近吃过午饭,继续下一个景点,崂山。车行半小时,于下午一点到达崂山的大门。关于崂山,除了会穿墙的崂山道士之外,没有太多的了解,来之前也没有做一点的功课。
    坐上景区的观光车,于二点到达崂山太清宫。因为太清宫还要另行收费,大家也未有过多的兴趣,所以,只在它的门前匆匆一过,便准备登山了。因为平时的入山口正在维修被封闭,所以我们通过太清宫索道,继续向前行走,在一处非常狭窄的小土道上开始进山攀登了。
    说起登山来,就简单多了,因为我只爬了一半,便打退堂鼓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走了多远,也许一半也不到,只爬了半个小时,我早已气喘吁吁,脚步变得异常沉重。走上一小段路程,便坐到路旁休息一阵,后来同伴们陆续地走到前面去了,我对断后的领队说,你不用管我了,我准备掉头下山去,到停车场等你们。领队嘱咐了我几句,便继续上山了。
    既然准备打道回府,便不着急了。又休息了一会儿,开始下山,下山亦难。过了半小时,下了山,在索道站那里等待大部队。本来我对于当了逃兵感觉很惭愧的,但是当我下了山,竟发现团里许多人已经等在那里了,他们之中有干脆就没上的,也有先于我就逃跑了的,于是我的愧疚感便轻了许多。
    后来我检讨自己为什么没有到达目的地呢,一是岁数大了,确实心有余而力不足;二是没有前进的动力,不知道最终的目标和线路(也许是我现在已经忘记了,也许是上清宫);三是这一路上没有特别的亮点,我只是见到了一些刻在石壁上的诗句,还有回眸一望时,远处的那一片海。还有登山时发现游人们随手便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
    等了很久,登山的队员们才全部返回,他们也没有爬上山顶,而是从另一个小道走下山来的。最后,我们集合在一起,坐车去吃饭,回酒店。
    崂山并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正如我们的导游说,你们来的这个季节不好,崂山主要来看水的,雨季山上到处是瀑布,山有水才灵秀,所以,欢迎你们下次换个季节,再来崂山旅游。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青岛崂山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