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上海博物馆(二)  

2016-05-25 22:47:26|  分类: 2015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馆里来的人多了起来。于是我准备结束我的参观了,此时是下午二点。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走马观花,并没有太深入的了解和品味。回家之后,学生定坤跟我讲起了二年前他和女友去上海博物馆的趣事。非常幸运地,他们遇见了一位馆内的年轻保安,恰巧保安小伙有兴致,临时当起了他们的讲解员,讲得风生水起,听得津津有味,不亦乐乎。这就和我在豫园的巧遇如出一辙。这就是,对的时候遇见了对的人。
    当我走到一楼,直到后门的时候,发现了物品寄存处,我的火辣辣的肩膀啊!我不由得哭起来了(心里)!我真是个大傻子!
    二点钟走出博物馆大门,此刻大门口来参观的人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里面还有不少歪果仁。时间还早,于是我坐在它门前的长椅上,休息休息。
    返回地铁站,在地下美食广场吃了一碗云吞面,乘坐地铁至龙阳路转坐磁悬浮,买的单程票,我拿出飞机票,打折后好象是四十元。还好我赶上了这一班的火车。车上乘客并不多。车开起来了,虽快,但稳,没有特殊的感觉。真的是七分钟耶!到达了浦东机场。
    这次飞机没有出现任何意外,准时起飞,准点到达。先生把我接回了家。妈妈也在等我回家。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上海博物馆(二)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