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上海滩  

2016-05-24 22:41:30|  分类: 2015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城隍庙出来,已经是五点半多了。我沿着路标向外滩走去,我记得我还去向警察叔叔问过路。我知道那个长得象细细长长的啤酒瓶的建筑就在那里。所以,我就以它为坐标,一直向着它走过去。
       终于毫无遮掩地看到了它,同时还有东方明珠!当然它们都在江的对岸。此时只有几座高楼亮起了灯光。我快步走过斑马线,便来到了外滩。此时外滩上已经有许多人了,大家都在等待着灯火辉煌的那一瞬间。走累了,于是我坐在石阶上,休息休息。这时我听到身旁的人说,七点钟两岸的灯便会点亮。
        很准时,七点钟声敲响,灯便齐唰唰地闪亮。它们不停地变换着梦幻般的色彩,倒映在江水中。往来穿梭的游船也参与入这光与影的美妙结合之中。东方明珠的确有她迷人之处,象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女,向世人展示她与众不同的风姿绰约。本想着也坐上游船去对岸一观,但是时间还是有些晚了,便打消了这个念头。于是一边走一边观赏一边照相,也试着拍了几张自拍照,不过没有掌握好要领,所以惨不忍睹。
         已经七点半了,夜风清凉,人越聚越多,靠江边的栏杆前挤满了人。于是我便向前走去,朝着南京路的方向。当我站在台阶上准备向下走的时候,放眼一望,竟突然吓了我一大跳。下面全都是人,从四面八方涌过来。我想起了2014年最后一天就发生在这里的踩踏事件,就是在这里,你们可以隐约看见陈老总的塑像正站立在那里,默默地注视着他脚下这芸芸众生们。
        于是,我飞快地逃跑了。我跑去了南京路。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