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屯溪老街  

2014-12-03 20:01:42|  分类: 2014黄山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起题目的时候,随手便敲下“百年老街”几个字,但是上网一搜却发现原来我小觑了这条老街了,百度上说:屯溪老街是中国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的一条步行街,起源于宋代,距今有千余年历史。老街全长约一公里,两旁有大量保存完好的明、清时代的徽派雕花建筑。屯溪老街有古玩店、玉器店、字画斋、文房四宝铺、徽派餐厅、食品店,古意盎然。屯溪老街北依四季葱茏的华山,南伴终年如蓝的新安江,被誉为流动的“清明上河图”。原来老街有着这样悠久的历史,浅薄了。
         在百变披云徽宴酒店吃完晚餐,重新上车,并未走出多远,便到了老街,在老街的牌坊前拍了照,便向里面走,夜晚的老街,灯火通明,商铺林立,各式物品琳琅满目,确实看花了我的眼。同行的小伙子为女朋友买了十元好几条的花花绿绿的手串,还有一只小猴子样式的小表。我和另一女伴并不想买什么,所以我们只是走马观花,随意浏览一番。
        最后,我与领队小伙子在皇品字号裕和祥里各买了一打徽墨酥长生酥这样的盒点心,我们都是打算回家后送人的。我本不喜欢在旅游之地买东西,不过出门一趟,不给家里人、科里的同事,还有我的研究生小朋友们带点礼物,心里总是不过意似的,所以,这便养成了一种习惯了。但是说实话,真的没有什么好带的,许多东西都是样子货,这不,家里还剩下一盒,扔在角落里,我并没有打开尝尝的兴致。我之所以送我的研究生们徽墨酥就是因为导游说,徽州文化气息很浓,是个出状元的地方,这里的人们都是崇尚文化的,所以即使他不通文墨,也要吃下些徽墨酥,就是肚子里有墨水的意思,我希望我的学生们都能多长些学问出来。
        导游规定一个小时后在牌坊下集合,我们早早回到当地等候,到了预定的时间,还有些团员没有回来。她们分散在各个商店里,正在那里砍价购物呢。好不容易等她们回来了,我们上车去酒店,此时已晚上九点多了。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百年老街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