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2014-10-04 08:00:09|  分类: 与猫共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你,宝贝儿,
         可是,我却不如你那么爱我,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我的爱,不如你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把你推到一边,把你赶走;
         而当你需要我安慰的时候,我却拒绝了你的追随和请求。

       我的爱,不如你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当我疲倦的时候,我只想一个人呆着,不允许你来打扰我;
         可是当你累了,我却不顾及你的感受,强迫你服从我的命令和要求。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当我生气的时候,总喜欢对你指手画脚,大喊大叫;
         可是当你倾诉感情的时候,我却严厉地警告你,闭嘴!不许嚎!

我的爱,不如你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我总喜欢用欺骗和恐吓手段,用你的萌态,取悦我自己,娱乐我自己;
         而你吃一百个豆儿也不嫌腥,总是对我的恶作剧见怪不怪,泰然处之。

我的爱,不如你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多少次对你说,再也不要你了,对你冷淡、冷漠;
         而你,却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甚至连视线也从没离开过。

我的爱,不如你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多少次,把你从身边推开,说,你真讨厌,你离我远点儿,别烦我;
         可是你,依然在我的脚下绕来转去,你为我按摩,想方设法地讨好于我。

我的爱,不如你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我总是挑剔你,说你这也不对,那也做错,横加指责;
         可是你,虽一脸茫然,不知所措,却还是忍气吞声,唯唯诺诺。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我受委屈的时候,你跑上前来为我摇旗呐喊,擂鼓助阵;
         可是你挨打的时候,我却在一旁添油加醋,雪中送炭。

我的爱,不如你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我经常一狠心,把你一个猫丢在家里,忍受孤独的折磨;
         而你,从白昼等到黑夜,从日升盼到日落,心心念念,想念着我。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除了你,我还有许多可以爱的人和事;
         而你,却只爱我一个。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我的爱,被分割成了好多好多的部分,
         但是,我是爱你的,我知道,你也知道。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 樱女 - 樱女


         我的爱,不如你的多。
         你把所有的爱和温柔给了我,而我却没有加倍珍惜,我的痛在心里;
         而你,你在我耳边悄悄地说,你的要求其实很微小,你只希望我宠你爱你。

我的爱,不如你多 - 樱女 - 樱女
 
 
         亲爱的宝贝儿,你把你的爱留给了我,
         亲爱的宝贝儿,我把我的祝福送给你,
         天堂里的你,永远快乐,永远健康,永远做喜欢做的自己。
   
我的爱,不如你多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