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花下风流猫  

2014-05-02 19:13:30|  分类: 与猫共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节到了,又是桃李芬芳,百花争艳的时候了。我知道,猫妈一到了这个季节,便十分忙碌起来,因为她要去给花儿们照相哩。
        其实猫妈并不会照,她只是凑凑热闹。她拍出的那些照片,用小宝我这菜猫的眼睛来看,没有几张是专业的。可是猫妈她却如获至宝,都刻盘保留着,而且她还挑出一些自以为是的照片,放入她的博客,让大家欣赏呢。当然了,猫妈的这些博友们,谁能真正地拍砖呢,大家都粉饰太平,赞不绝口。猫妈她也就飘飘然,更加乐此不疲起来
        小宝我也是喜欢花儿的,只不过我不象猫妈一样不自量力地去拍照,而是与花儿零距离地亲密接触,我闻它、嗅它,亲它,咬它,我拜倒在它裙下,对它垂涎三尺,把它吞下肚。俗话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不过您要是问我那花儿的滋味,惭愧得很,小宝我就象那个见到美女便眼红、追着人家姐姐,偷吃人参的八戒猪。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花下风流猫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