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我的小伙伴(1)  

2014-09-13 18:06:15|  分类: 与猫共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猫妈说过,她最后悔的事就是没给小宝我找一个伴侣,哪怕是个兄弟。其实猫妈你不必自责,你看我的徒弟老虎,他们不也是一个一个地独居嘛。我不怕做一个宅男,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我有一个伙伴,我也非常乐意。
        在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是一个猫猫在家里。猫妈常常问我,宝贝儿,你自己在家都干了什么啊?我还能干什么啊,早晨,我眼睁睁地看着你们在我面前“嘭”一声关上门,我漫长无聊的一天便开始了。我钻进了我的猫窝里,蜷缩在那里,蒙头大睡。我除了吃饭、喝水、撒尿、睡觉,就在等你等你,等你下班了!
        当我到了激情洋溢的季节,猫爸便会把我关进厨房里,任凭猫妈如何讲情,猫爸都坚持原则,毫不放松。猫妈常常趁他前脚下楼,便把我偷偷放出来了,她对我说,宝贝儿,你好好在家里呆着,千万不要打我的脸!但是,晚上他们下班回家,便发现了我的罪证。我在家里到处画地图,猫妈说这是“湿”情画意。猫爸幸灾乐祸,宝贝儿,你真不给你妈长脸!于是,第二天,我就又被关了禁闭。
        但是,突然有一天,小宝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猫妈抱回来一只小小宝,他白白的,瘦瘦的,是一只缩小版的陈小宝。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伙伴(1)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