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小宝的夏天  

2014-08-06 21:49:49|  分类: 与猫共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年的夏天,猫爸又带着我们去双阳水库钓鱼了。这一次,还有一位小客人,就是我的小表妹,她比我只小了一岁,是小舅的女儿,她叫我大哥。
        这一次,我们玩得很嗨,因为表妹一直在和我玩。我们在猫爸的旁边,看他光着膀子,起劲地钓着鱼。每钓上来一条鱼,小表妹便在一边高兴得连跳带叫,跑上前去拿起抄网帮她姑父捞鱼,猫爸还专门把那不幸的鱼儿放到我的鼻子下让我闻来闻去,他可是忘记了,小宝我是位不沾腥的正人君子呢。
        猫爸帮着表妹把装着苞米粒的抄网轻轻放到浅浅的水里,等着那些小小鱼来上钩,等它们来了,她便把网快速地收起来,把小鱼儿捉住了放进矿泉水瓶里,看着它们在那个狭小的空间里游来游去。猫妈告诉她侄女,玩一会儿就把它们放回去吧,它们的妈妈在家里等它们回去吃饭呐!
        傍晚时分,大家就在草地上开始晚餐了,农家饭菜,摆了一桌子。吃着吃着,天空里下起了雨,急忙吃晚了饭,雨却是越下越大,吓得姥姥带着我缩在帐篷里不敢出来。小表妹不小心滑了脚,坐了一个腚墩儿,吓得猫妈直问,摔坏了没有?摔坏了哪里?猫爸兴致太大,他不惧风雨,披起雨衣,在雨中继续钓鱼。
        最后,雨停了,我平生第一次看到了传说中的,彩虹。
        这一天,是2009年的8月8日。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夏日田园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夏天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