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叫我如何不想她  

2014-06-14 17:03:59|  分类: 与猫共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端午节之前猫妈去杭州出差,回来后的一天晚上,她和猫爸坐在沙发上促膝谈心,说起她的旅游见闻,后来,她便又谈起了喵星人。
        她说,晚上住在宾馆里,睡不着觉,正在床上烙饼似的,突然听到楼下一只猫在疯狂地叫,她说,也许那是只小猫找不到它的妈妈了,在那里绝望而伤心地嚎叫;也许是只怀春的女士喵,在那里声嘶力竭地呼唤她的情人呢。于是猫妈更加睡不着,便和她的室友唠起嗑来了。因为室友家里也养了一只波斯喵,四岁了,小名叫做毛豆,主人也把它当孩子般宠爱着。
        说完这些话,猫妈抚摸着旁边的沙发,惆怅地对猫爸说,若是小宝还在,他会躺在这里陪着我们,呼呼睡大觉了。猫爸为了转移她的悲伤,接着话头说道,你走的这几天,我去党校学习,下课的时候,在学校大院里,看见一只懒洋洋的、趴在地上、正在晒太阳的小黄猫咪,我从后面轻轻地走过去,怕惊动了它,这时它耳朵动了动,想是听见了,它慢慢回过头来,看了我一眼,但是它并没有动,没有起身,看来它是知道我也是有猫缘的人。
        我心里其实知道,虽然猫爸嘴硬,说他不喜欢猫,他总是说他退休了之后要养一只汪星人,但他还是爱我的,他高兴的时候也会把我举过他的头顶,儿子儿子地叫我,只不过我总是要扫他的兴。我也知道我走了,他也和猫妈一样的难过和伤心。
        那一天,猫爹妈一起去逛超市,走到日用百货区,猫爸看见粘灰粘毛的胶带,便说,家里用的胶带好象使完了,再买两卷吧,猫妈瞪了他一眼,说,你现在再也用不上了。猫妈看见了摆放猫粮狗粮的货架,她盯着那些袋子看,猫爸一把便把她拉开了。
        猫妈在家里扫地,她一边扫一边抱怨,家里也不知怎么搞的,哪里来的这么大的灰啊!猫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头也不抬,那都是你的宝贝猫搞的!猫妈抱不平,说,你不厚道啊,宝贝儿都走了半年了,你还赖他!猫爸辩解,我这不是习惯了嘛!
       各位朋友们,您瞧,我的猫爸猫妈并没忘了我小宝,其实,小宝我又如何不是时时刻刻也在想念他们啊。我忘不了他们为我做过的一切,忘不了他们对我所有的好,也忘不了他们对我的粗暴,特别是猫爸,他经常吓唬我,虚张声势或货真价实地扑过来打我。
        猫妈说过,小宝在时,她经常在梦里做梦梦到小宝,还是我走了之后,她却很少梦到我。其实我也想到猫妈的梦中托梦给她,但是我怕她惦记我,所以我还是控制住自己,我要对猫妈说,我不去打扰你,就说明小宝一切都好,亲爱的妈妈,你一定不要担心我,你一定要保重好你自己!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