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艳遇,可遇而不可求  

2014-12-26 21:46:54|  分类: 心灵驿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香儿素材库 - . - .

 人们常说哪里哪里是座充满了艳遇的城市,也许有人向往并亲自前往那样的温柔之乡探索和追寻,也许有人会炫耀自己的各种艳遇,为自己的猎奇而洋洋得意。

 什么是艳遇呢?难道就只是个一般意义上感观的新鲜刺激吗?刚才在百度上发现了这样一段话,艳即是美丽,什么是美丽,流动的水,开放的花,成长的果,沿途的风景,都是很美丽的,你看到了,就是遇到了,所以,艳遇,即是遇到美丽。

深以为然。艳遇,也许,与一座城,一条河,一朵花,一个喜欢的人,一个眼神,一个背影,一段值得记刻在心里的情,一个物件,一个异类的生命,等等,不一而足,相遇,在一个没有料到的时刻里,不期而遇,这竟是怎样的一种缘分啊!

这竟是上天的恩赐了。只有此世此生,只有此时此刻,只有此情此景,只有两情相悦,才会有这样的心灵的相遇,和相通。所以,这一种情感,又岂是其它艳遇可能比得的。

我与春天的艳遇。最喜初春时的新绿,嫩嫩的,嫩得似要滴出水来,微风吹皱一池春水,树影婆娑其中,摇曳生姿。那绿是有生命的,那水也是有情的。她知我怜她爱她的心,所以,她在我面前愈发地楚楚动人。

艳遇,可遇而不可求 - 樱女 - 樱女

 

我与夏日的艳遇。这绚丽的夏花如此娇艳,她们盛装开放,无论遭遇雷电风雨。她们默默地展现着自己的美貌,只为悦已者,谁说花开无声无息,我说花儿解语。

艳遇,可遇而不可求 - 樱女 - 樱女

 

 我与秋日的艳遇。站立于盛开的花田之中,我的心激动万分。那姹紫嫣红,欣欣向荣的蓬勃生命,令我惊喜,使我重新审视自己半百的沉寂。

艳遇,可遇而不可求 - 樱女 - 樱女

 

秋日里老道的绿,与初春的新绿又有不同,它不繁华,不争宠,心中自有主张。那一白亭,那一茅屋,隐身于这苍绿之间,竟是我心中一直向往的修行之所,我想,对于有缘之人它们是不忍拒绝的。

艳遇,可遇而不可求 - 樱女 - 樱女

 

我与冬日的艳遇。雪白世界里铃儿响叮当,迎面而来的,象仙界下凡的马儿,那驾车的却似一位仙人,这分明就是一个童话的世界。这一刻的翩若惊鸿,令我惊在了当地,动弹不得。于是,我,把此种风情永远摄进了心底。

艳遇,可遇而不可求 - 樱女 - 樱女

 

 我与飞翔的精灵们的艳遇。却也不是偶遇,而是生命当中早早晚晚,总要完成的约定。也许只是一念之间的一个想法,也许只是一瞬间的一个冲动,但是,我最终还是实现了它,这便是避不开逃不掉的缘分了。我心底的感激无以形容,我想对它们说,我的灵魂愿与你们一起振翅高飞。

艳遇,可遇而不可求 - 樱女 - 樱女

 

 遇见你是我的缘。当你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向我走来的时候,我被震撼了。你们风情万种,婀娜袅袅,风姿绰约,泰然自若。虽然现在我不知道你们已身在何方,但是,当时的那一刻,我双手合十,感激上苍,感谢你们,带给我这一份无与伦比的惊艳。

艳遇,可遇而不可求 - 樱女 - 樱女

 

我与一座城市的艳遇。我曾沉醉于它的霓虹闪烁,灯红酒绿;我曾沉浸于它表面的热烈,内心的镇静;我也曾漫步在晚风中微醺薄醉,我也曾随这海水的波浪而心潮荡漾。远处高楼上的点点灯光,似一个个温暖的明亮的深情款款的眼神,它的一顰一笑,一次回眸,都是那样的难得和珍贵。

艳遇,可遇而不可求 - 樱女 - 樱女


我与她的艳遇。第一眼便瞧上了她,所以,我舍不得不占有她。她是这样的清新,用当下的话来讲,这就是一块小鲜肉吧,她仪态万方地静静候在那里,听凭时间从她的车轮下默默地流淌过去。她不动声色,迎来送往,从黎明到黑夜,又从日落到日升。

艳遇,可遇而不可求 - 樱女 - 樱女

 

我与你一见钟情。我要让你陪伴在我身边,虽然我没有那个模特姣好的形体,修长的手指,也许我的性格我的外表并不能令你锦上添花,但是,我宠你爱你的心不会有所改变,所以,在我身旁也并不算辱没了你,所以,就让我们相得益彰,惺惺相惜吧。虽然,也许,我还会再拥有令我心仪令我怦然心动的宝贝,但是,我只要你清楚地知晓我的一片心意,我知道应该如何待你,只要你永远快乐、永远开心,正如那句“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

艳遇,可遇而不可求 - 樱女 - 樱女

 

                                                                                                        香儿素材库 - . - .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