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我和小鸟是朋友(2)  

2014-02-28 21:10:51|  分类: 与猫共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您会问,猫和鸟能和平共处吗?当然了,小宝我是把鸟儿看做了小朋友的,所以我愿意靠近它们,鸟儿也经常歪着小脑袋瓜,瞪着明亮的眼睛看着这个我这个大家伙。我总想摸摸它们的小脸儿,可鸟儿总是不领情,它们眼疾手快,扑楞着翅膀就飞走了。鸟儿的喙很锋利,并不亚于我尖锐的指甲,所以,猫妈放飞鸟儿的时候,她就跟在我的身后,直喊,“猫儿你回来,小心鸟儿叨了你的眼睛!”“猫儿,你快过来,不要伤害鸟儿!” 猫妈说过,手心手背都是肉,都是我的小宝宝!我经常静静在趴在地板上,看着它们的表演,我也会鬼鬼祟祟地跟在它们身后,其实我并不想做什么坏事,我只是好奇。这时我灵敏的耳朵里就会听到来自我身后的轻微的声音,回头一看,却原来螳螂捕蝉,猫妈在后面呢!

    可总是会有马失前蹄,猫失前爪的时候。一天,其中一只小娇凤刚刚起飞,我一伸手,就碰到了它,它一下子就掉下来了。猫妈急忙跑过去,把小鸟捧在手心里,检查了半天,便把它放进笼子里,让它平静平静。我看见猫妈不是好脸色,于是拨腿便跑,悄悄躲在了角落里。我知道我犯了错,可我不是故意的。过了二天,我发现那只小鸟再也飞不起来了,别的鸟儿出笼了,只有它呆在笼子里,一瘸一拐地拖着腿在走。我心里想,我的错误犯大了,它一定是被我害成截瘫了!眼看着小鸟儿一天天衰弱下去,我无限地懊悔,一个月后,闭上了它的圆眼睛。妈妈心痛,小宝我更心痛,是我害死了我的好朋友,我是个罪猫。小鸟啊,小鸟,请你原谅我吧,我要为你祈祷!上天你也原谅小宝吧,我是只杀生的猫咪啊,我是只走路不伤蚂蚁命的猫咪啊!平日里,我在地板上发现蚂蚁或者潮虫或者什么什么的,我从来都是看看闻闻摸摸,也就罢手了。我是从来不杀生害命的。 

    有一天,猫爸猫妈一起把装在笼子里的小鸟还有所有小鸟们的东西都拿下了楼,很快他们便两手空空回来了。耳边终于清静下来了,家里没有了百鸟齐鸣。猫妈把鸟儿的地盘打扫干净。小宝我还经常地踱过去,看看闻闻,疑惑不已,我的小鸟朋友怎么就突然失了踪?小宝我纳闷,我那么多的鸟朋友,你们都去哪里了?

    后来,我知道了,它们被猫妈猫爸送给一个出租司机叔叔了。于是,我便和我的小鸟儿朋友们永别了。我希望它们在新的家里生活得和我一样好。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我的小鸟朋友(2)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