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这才是生活(2)  

2014-01-28 21:55:38|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展厅后,我喜出望外,因为里面人并不多,只有几个家长带着孩子在拍照。我迅速拿出相机开始一个一个地照。这里总共可能有六七十张画,也许挂在墙上并不怎么出彩,但是照出来却是很神奇逼真。开始时我只是站在画前,飞快地把它们拍下来。但是后来我发现,地上标志着拍照的最佳位置,于是遵照指示,照出来的效果确实大有长进。我还发现旁边墙上贴着动作示范,那上面的美女十分象我认识的一个人,我同事大姐的侄女,我想方便的时候我会去确认。
       此时我方恍然大悟,原来人们是照着墙上的示范拍照的。我一进门,便跟在一家三口人的后面,爸爸手端单反,指挥女儿和孩儿妈妈在画中做出各种pose,动作十分到位而且恰如其分,我感到十分敬佩,这位爸爸好有想象力啊!却不想,原是如此!
        看着他们热火朝天地拍起照,不由得我也眼红起来,于是请这位爸爸也替我拍了两张,该爸非常热情,说,您还要拍哪个尽管说。我说我家里没人来陪我,但我既然来了一趟,总要留下个纪念。我感谢了他,不愿多打扰他们,我便离开他们独自向前走去了。后来我又分别请两位孩子妈妈帮我照了几张,我记得其中一位拿起我的相机,羡慕地说,这相机可真清楚啊!
        这时展厅里面人越来越多了,大大小小的都是孩子,空间变得狭小起来,空气变得热烈起来,我已经来来回回走了两遍了,再也没有什么可看的了,于是,把相机放进背包,准备离开这里。正向外走的时候,验票的小姑娘把我拦住了,她说,这位家长,这里是入口,你不能从这里出,你应该回到出口那边去。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2)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