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这才是生活(1)  

2014-01-28 21:52:49|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天,在报纸上发现韩国3D画展的消息,我很感兴趣,因为我曾经在砂粒姐姐的博客里发现过这种艺术的神奇。于是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去体验一番。
        报纸上说,全价是58元,如果是东北亚报的读者,就会打对折。回家请先生和妈妈陪我一起去,均被无情地拒绝了。但是我并没有在意,我知道,我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
        一个寒冷的星期天,先生要去加班开会,他把我捎带到正在举办画展的海洋馆。我背着双肩包,包里放着单反。身穿户外,脚蹬运动鞋,带着厚厚的帽子和手套,活脱脱一个背包客的装扮。
        赶往海洋馆大门,问保安具体地点,他指向三楼。找到售票处,一位和蔼可亲的大姐坐在里面,我掏出报纸,她看也未看,便接过我递上的三十元钱,同时问我买几张票,我心想问她三十元能买几张,但我控制住自己,我不想讨人嫌。我正规地回答,一张,她抬头看了看我,于是我对她说,您看我是童心未泯吧,因为家里大人不陪我看,所以我只好一个人来了。她笑了,说,一般都是大人带着孩子来的多。买好了票后,我还帮她换了一些零钱。随后我便检了票,正式进入展览大厅了。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这才是生活(1)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