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我儿小宝之恼人的秋风  

2013-10-04 21:52:45|  分类: 猫妈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百合给我留言道,今天去商店,看到一位中年男人推着一位老者进门,一看便知道是一位义工在陪着老人家shopping。商店的售货员热情地同那位义工打着招呼,我细细端详老者,她的面容衰老,我想应该有九十多岁吧。她瘫坐在轮椅上,既没有留意身边俩人的攀谈,也没有关注货架上的商品,她表情安详。我忽然被这一幕感动了。我们在盛年时能够好好享受每一份时光,年老时我们仍怀有爱和被关怀,能安详地走到生命尽头,不能不说是一种巨大的幸福!我想小宝就拥有这种幸福!
        我的同窗姐妹唐鼓励樱女,也为小宝加油,说,永不说再见!我知道她的宝贝儿虎蛋儿也在病痛中挣扎呢。我也要为虎蛋儿呐喊加油!
        砂粒姐姐一直都在鼓励樱女和小宝,她在百忙之中每天来樱女的家探望小宝的病情,希望他快点好起来。所以,发自内心地谢谢好心的姐姐。老冒大哥在保护小鸟的同时,也在为小宝祈福。博友良子也在关注着小宝,他说,小宝是幸福的,就让他自然走过一生吧。
        我的同姓姐妹说,看了(你的日记)真让人难受。如果他还有意识,就要坚持灌食;如果没有意识了,就让他安详的走吧。小宝是幸运的,我想他一定对他的一生特别满意,唯一的愿望是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快乐地生活,这样他就可以没有任何遗憾的离开这个世界,开始他的新生活。我记得你在博客中说你相信生命是有轮回的,那就看开些,别太难过了。
        有这么多亲朋好友关心着小宝,我想小宝也知足了。我替他对大家的真心表示万分的感谢。我想他会象白兔说的那样,即使他离开了这个世界,也不会任何的遗憾了,因为他有猫妈的爱和,这么多人对他的爱。
        这两天小宝的病情急剧地变化着,他几乎瘫痪了,大小便不能自理,早上起床后发现他尿到窝里,还好已经给他垫上了尿不湿,但是他的半边身子已经湿了。一家三口人围在他的周围,给他烧水的烧水,给他擦身的擦身,给他准备饭的准备饭。吃过饭,我说还要带小宝去看病,姥姥和猫爸异口同声反对我,说,看不看都是一样的,你不要再折腾猫儿了。可是,我还是不甘心,我不忍心就这样看着小宝如此受折磨,虽然我知道他的归宿,但是我要让他有尊严地,有生活质量地走,所以,我把动物医院当做了最后一根稻草。
        先生拗不过我,我抱着小宝坐上了车,走进医院的大门,看见的都是熟悉的人,他们都惊讶地凑过来,与我们打招呼。看看小宝,说,这只老猫又来了!护士长走过来,请我们坐在长凳上,主动为小宝量体温,小宝在我怀里,再不象平日里给他量体温时那么抗拒了,因为他早已没有了力气,他的体温是37.4,这个体温对猫来说就低了,猫的正常体温是39度。在等待医生的过程中,我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淌,就是控制不住。对贺医生讲述了小宝的病情,贺医生同情地说,你们尽力了,医生也尽力了,就这样吧,继续给他喂食,也许他还会挺一段时间的。谢过贺医生,抱着小宝向诊室外走,遇到了周院长,周院长又检查了一遍小宝,对我说,前两天我还在想你们呢,我还以为这只老猫已经没了呢!他能吃点东西就还能挺一阵子,现在打针吃药已经没有意义了,所以,回去吧,顺其自然吧,他不会有太大痛苦的。我对她说,许多朋友都劝我让小宝安乐了吧,但我舍不得啊!院长摇头,让他自己能到什么时候就到什么时候吧。她一直送我们出了门口,我回头说,那么,小宝就和你告别了。又见到了贺医生,谢过他,我说,也与您告个别了!
       回家的路上,我紧紧地抱着小宝,小宝也是乖乖的。先生我,我说你不相信,人家医生说了你就认可了。是的,这一次,我认了。
        回家后,把小宝放在他的垫子上,放到阳台上去晒太阳。看着他,一家人都很悲伤,妈妈感慨,人到老了,也是这样,何况是猫呢!看到猫,就到了我们自己,我们也会有这一天的。我想,是的,任何生命都是相同的,只不过有长有短而已。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我儿小宝之你是天使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