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当我想你的时候(1)  

2013-10-10 18:21:19|  分类: 猫妈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宝贝,今天是你离开我的第七天,民间称为头七,据说人死后的魂魄会在这一天的子时回家,来看他的亲人,亲人会为他准备一顿饭,并且烧一个梯子形状的东西,让魂魄顺着这趟天梯到天上。我想你也会的,所以,今天我早早地回来,等着你回家。
        我的宝贝,你回家来吧,猫妈很想你。你看,你的两个小窝儿还在阳台上放着,象你在家时一样,每天上午都在迎接着明亮而温暖的阳光;你的饭盆和你的水碗还在冰箱的旁边,猫爸特意去买了你愿意吃的鸡肝,猫妈给你换了温热的开水,把你喜欢吃的葡萄杆儿放在旁边。这次是猫爸给你撕碎的鸡肝,他说,猫儿,每次你妈她净糊弄你,她太懒,掰的块儿太大,你吃起来不方便,你看,我给你掰得多细,今天你多吃点。他接着说,猫儿啊,今天你就去托生吧,去个好人家,再找个好主人吧!猫妈问他,你还让宝贝托生成猫啊?他就不能托生个人!于是猫爸说,猫儿,你愿意托生什么就托生什么吧,只要你快乐,只要你健康!还记得吃饭的时候,你常常趴在猫妈膝盖上,猫妈给你闻闻她碗里的菜和饭,你一般都不感兴趣,所以,猫妈经常自豪地说,俺家的猫儿不偷腥,是正人君子,是柳下惠!吃饭时姥姥总是拿点鱼啊肉的诱惑你,不过宝贝你经常是闻一下就走开了,一点儿也不给姥姥面子。还记得你在沙发上趴着,一听见猫妈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塑料食品袋的声音,你就会睁大眼睛,支楞起耳朵,听猫妈喊,宝贝儿,吃肝!你就会一骨碌跳下沙发,跑将过来,你迈着矫健的猫步,阳台上明亮的日光罩在你的头顶形成了一圈美丽的光环;还有你病中喂你饭时用的饭碗、注射器和围嘴儿,还有剩了一半的黄芪,你走的那天晚上,姥姥一边流泪,一边收拾给你熬的药汤,说,这锅鱼汤刚刚煮好,猫儿却只吃了一顿;你的便盆还放在阳台上,原封不动,猫妈还记得我们一吃饭,你就会跳到便盆里去大小便,便完你就用小手哗啦哗啦地抓那猫砂掩盖好了,咚咚咚咚,一溜烟儿跑出来,站住,回头再来看猫爸妈的反应,这时候,我们总是笑你就象个小孩子;你的小被儿和小枕头还并排摆在猫妈的枕边,你走的前两夜,你枕在猫妈的臂弯里,你沉睡着,象往常一样响起了呼噜声音,猫妈仔细端详着你,突然间却发现原来我的宝贝是这样漂亮的一只猫咪,虽然你闭上了眼睛,但是还能看出来你长了一双丹凤杏核眼,此刻的猫妈妈忍不住伸出去抚摸电脑屏上你的眼睛和你小脑袋瓜儿。此时此刻,猫妈正坐在转椅上写着这篇文字,你仿佛就挤在身后,你的小肚皮就紧紧贴在猫妈的腰间,是那样的温暖和柔软。今天外面下起了大雨,猫妈进门后,把雨伞撑开放到地板上,眼睛一花,好象看见宝贝跑进伞下,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再定睛,伞下却是空空如也。
        宝贝儿,猫妈知道你怕水。妈妈回家时,看见大院里的一只猫咪浑身湿透,躲在灌木下跷起了脚尖在走,妈妈唤他,他却头也不回地走掉了。原来,他不是你。如果是你,你一定会跑到猫妈身边来。
        宝贝儿,你回家来吧,你不用踏水,你已经有了一双天使的翅膀,所以,你可以飞着回来。
        宝贝儿,你是猫妈的天使,你是猫妈的宠儿。
        宝贝儿,猫妈等你回家!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当我想你的时候(1)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