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香港五日之六  

2013-08-06 22:34:25|  分类: 2013香港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游维多利亚港

        从澳门回到香港。
        六点多,在酒店附近的云吞面馆吃了五十元一碗的云吞面,在腊烤店买了一盘叉烧肉,花二十元买了三个美国大橙子,回到酒店房间。吃下两个橙子,喝了点水,躺下休息了一会儿。此时是近七点了。
        七点钟,这个时间就开始睡觉,在香港这个地方,还是觉得早了点。我应该利用在香港的最后一个夜晚,去看看它的夜景。去哪里看呢,我知道最好的观赏地点,一个是太平山顶俯瞰香港夜景,一个是坐天星小轮夜游维多利亚港。其实这两个地方,十一年前我都和朋友们一起游览过,但是我还是想故地重游,找一下当年的感觉。反复对照地图,最后我决定,还是去游维多利亚港。
        说去就去,我爬起床,重新走进暮色里。从天后站,坐两站到湾仔下车,穿越过街天桥到会展中心,再继续沿天桥走到天星码头,坐上天星小轮,到尖沙咀码头。顺便说一句,天星小轮平日的船票是二元五,公众假期时是三块四。八点,下了船,走到艺术馆附近,钟楼之下,发现游人太多了,靠着江边的岸上里里外外都堆满了人,而且都举着手里的相机和手机在照相呢。我也凑过去,照了几张。
        江的对岸彩灯闪烁,高楼林立,灯光变幻。江面上船来船往,有一艘豪华游艇从我们眼前驶过,船上有身穿比基尼的美女飘渺而过。码头出口处不远,有一出售冰激凌的货车,在它的前面排起了长队,我也站在队尾,花了九元买了一支冰激凌,在这闷热的夜里,很是凉爽,甘甜和细致。
        应该回去了,此时是八点五十分,在码头的候船大厅里等待了二十多分钟。这时有一队刚放学的中学生,也来候船。他们围成一团,推举出代表讲演、表演,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大人们笑着看他们,我想,现在的孩子真的不简单!坐船后,旁边是一老外,他举着相机不停地拍照,他挡住我的视线了,等我拍照的时候,他放下他的相机,向我地笑笑,并说声sorry!
        我回到酒店已经近十点了。
        说句大实话吧,今日的维多利亚夜景,没有我预料中的精彩,因为它一点也谈不上灯火辉煌,与十一年前我的印象中比较,实是不及。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香港五日之六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