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2013-07-04 21:16:26|  分类: 2013九寨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火花海再向前,还有几个景点,我问同伴累不累,还能不能走,她说你说怎么走我就跟你走。正好遇到景区的工作人员,便问他到盆景滩还有多远,因为我们必须要在那里上车返回到沟口,他说还有两千多米,得走半个多小时。
        我一听这话,回身便对同伴说,太远了,你别陪我走了,先上车回到出口处等我吧。同伴一听,并没有推辞,转身走到车站,我看着她上车走了。她轻松了,我顿时也轻松了。一个人走在路上,此时阳光明媚,蓝天上白云朵朵。终于到达了芦苇海,一条蜿蜒的碧蓝色的玉带静静地横卧在芦苇海中。阳光之下,这玉带通体透亮。边走边摄,那镜子中红衣蓝裤的人儿便是偶了。
        此时已是五点多了。走在与公路平行的栈道上,前后左右几乎没有游人了。环保车一辆又一辆从身边呼啸而过,于是,我加快了脚步,到达了我步行的最后一站,盆景滩,这里并没有太多的话要说。还有一些人在观景,拍照。加入他们,匆匆忙忙拍了几张照片,便上了一辆中巴,站在车上,不到十分钟便回到了沟口。 
        走出九寨沟的出口时,我看了一下手机,五点二十分。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九寨归来之九寨篇(4)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