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红樱桃  

2013-05-12 11:20:27|  分类: 家庭港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草莓和红樱桃是我的大侄送给我母亲节的礼物,他冒着雨,巴巴地赶到我的单位来。侄儿一米八的大个儿,英俊而帅气,二十五了,最近正式上班了,全家都为他自豪骄傲呢。第一次接受母亲节的礼物,着实让我感动了。孩子长大了,也懂事了。在此谢谢他了。
    不知我的陈小宝,记得这个节日不?
    那一日,问刚刚休完了产假的科里小妹,一月奶粉钱几何?小妹回答一千多。我笑道,还是猫粮省钱,一月只要六十多,对了,不算罐头和零嘴的!全场皆笑倒,不过有了孩儿的小妹们齐声问,你家小宝能给你端茶倒水的吗?于是感叹,一分价钱一分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多储蓄多回报,少投入少获得,世上没有不劳而获。不过投资专家经常说的一句话是,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祝愿我们投的都是潜力股吧!
    当然,这两者是有本质区别的,父母为子女的投入是不求回报的。当然,有回报就更好,这样心理上会有成就感和更好的平衡。

    祝愿我们永远都有人为我们过母亲节吧!!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1昨天晚上在这里吃的饭,为的是庆贺侄儿正式上班了。把小日本儿吃到肚里,解恨!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2小白盘里面的绿饼是辣根,我还以为是点心呢,瞧,老赶了不是!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3先生在点菜。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4漂亮的秋刀鱼。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5鹅肝。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6北极贝刺身。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7烤生蚝。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8 生蚝。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9烤银叶。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10最喜欢这个,因为它的名字,花之恋!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11我不知道它为什么叫天罗。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12挺好吃的。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P13最后的水果沙拉。酒足饭饱了。
红樱桃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