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自由之心  

2013-05-11 10:34:29|  分类: 音乐诗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上下班都会路过小区里前一栋楼的这一排车库,右手边的这个车库里并没有车,有的是这个可怜的家伙。每次看到他,我都会停下脚步,好好地看看他。我分明从他的目光里看见了一抹淡淡的哀愁和,无奈。前天下班时,我又看到他,他就这样趴在冷冷的水泥地面上,铁门外,有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麻雀正蹦跳着在地上找食吃。他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看着它们。
        我很酸楚,我觉得我能够理解他的此刻的心境和感受。因为,某些时候,我就是他,他就是我的化身。偶尔的,早上上班时会看见他的主人把他放出来,于是,他就在这并不宽的小道上,撒欢地跑起来,当然,他并不能尽兴。他迎着我跑过来,我身后的人,慌不迭地躲避他,但我,并不怕他,我觉得他就是我熟识的老朋友。
        昨天一早便下起雨来。不到七点,我便到了南湖公园里。与往常不同,公园里没有有平日的喧嚣热闹,我也没见到扭大秧歌和打太极拳的人们。走在林中湿润的沙石路上,静静的,没有人,只有鸟儿清脆的叫声,和,雨点打在雨伞上的声响,再有,也许就是自己的心跳了。雨中的一切,都是那么地清新和干净,嫩绿的树叶,娇艳的花朵,烟雨朦胧中的红亭和曲桥,醉了我的眼,醉了我的心。
       然而,象那牢笼中的伙伴一样,我也是要回去的,我要回去上班。这短短的一个小时,也是我放风的时间。所以,我一直期盼着,彻底解放的那一天。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自由之心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