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重回上海滩  

2013-03-28 21:41:45|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于下午四点来到外滩。
    今天的天气不好,一直都是阴沉沉的。乌云笼罩在天空,海鸥在苍茫的大江,上下翻飞着。一艘又一艘大小不一的轮船驶过,江水也是黑黝黝的。从这头走向另一头,江风有些凉了,我裹紧了衣服。一只鸟儿,落到了栏杆上,跳着跑到地面上找食吃,它旁若无人的,我很佩服它的淡定。我看见照快照的摊主,在不停招揽着游客;一群群头带红帽的旅游团,来来往往。远远地看见一群人聚集在一起,穿着马戏团模样的服装,唱着跳着的,其中还有些外国人,不知他们究竟在做什么。走得脚疼腰也痛了,我坐下来。东张西望,傻呵呵地,看西洋景。坐在右边的一位男士正抽着烟,那烟灰和烟味,直刮到我的脸上。我起身,离开那个地方,再次走向江边。不知怎么的,我突然想起一句俗语,死猪不怕开水烫。
    
    五点半钟,我准备离开了。只有一幢高楼上的霓虹灯亮了,我不能等待夜幕之中黄浦江上的灯火辉煌了。我似完成了任务一样的,长出了一口气,背起我的双肩包,走下外滩,穿过马路,重回南京路上。因为,来上海一次,如果不来拜访一下外滩,便总感觉到心有遗憾一样的。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以下是我七年前与先生游览上海时拍摄的照片。那时相机只是一般的卡片机,是弟弟的菲利浦数码相机,当年已经是很好的设备了。我的照相技术也不好,所以,照片的效果也是一般了。记得那一天,天气也不好,我们坐上游船,夜游黄浦江。本来打算登上东方明珠俯瞰城市,但是因为雾太大,便取消了这个项目,让导游很是沮丧,因为,这又是一个自费项目。
 
重回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重回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重回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重回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重回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重回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重回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重回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重回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重回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重回上海滩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