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我和小鸟是朋友(1)  

2014-02-28 19:46:46|  分类: 与猫共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年,家里成了动物园,陆海空三军齐备。陆地上是我,空中有鸟儿,水里是小乌龟。

    那时家里是空前地热闹,莺歌燕舞,鸟飞猫追。猫妈经常把鸟儿们放出来,在家里天上地下随便展翅乱飞,但是鸟儿们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它们随处大小便,这一点我可比它们强上百倍,因为小宝我虽然有时控制不住自己尿了沙发或床头或猫爹妈的鞋子,但我从来不象鸟儿们那样随处拉屎啊!猫妈非但不指责它们,还跟在它们后面随时擦拭,这要是换了我啊,她就毫不客气地又打又骂,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您说,有她这么偏向的吗!

    那些鸟儿一点儿也不讲究卫生,它们把鸟粮扑腾得满地都是,小宝我禁不住要问,难道你们不懂得粒粒皆辛苦的道理吗?它们洗澡的时候,把水洒了一地,猫妈也是毫无怨言地收拾。夏日里它们的排泄物有一股特殊的味道,一点儿也不比我逊色,小宝我都不敢往前凑。猫妈经常把鸟笼拿到卫生间里冲洗打扫,她还把其中一些做为了肥料,埋进阳台上的花盆中了,不过很快便引来了许多的小飞虫小咬儿。

    别看我说了这么多鸟儿们的坏话,但是我还是它们的好朋友。每次猫妈给鸟儿放风,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因为我可以和它们零距离的接触,可以与它们一起玩耍。它们关在笼子里的时候,我与它们隔笼相望,我伸出我的手儿,想去抚摸和亲近它们,却只如同隔靴搔痒,望梅止渴。

    它们在天上飞,我在地下追随。令小宝我汗颜的是,我没有它们飞得快。虽然我与猫爸猫妈比赛我总是冠军,但是人外有人,猫外有鸟,我服了它们,尤其是当它们飞上高枝的时候,我只能眼巴巴地仰望着它们。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小宝的童年(2)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