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妞妞,我爱你  

2014-01-20 20:27:46|  分类: 与猫共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小宝,我想你们都爱我


        邻家有女叫妞妞。

        她白白净净,长长的柔软毛发如此飘逸,令短毛的小宝我自惭形秽。她的琥珀色眼睛清澈透明,令我心动不已。她小巧苗条,婀娜多姿,形似仙女。她轻声细语,温柔善良,让我情难自己。但是,猫妈与我的审美存在如此巨大的差异,因为猫妈握住妞妞的小胳膊,说她太瘦了,简直就是林黛玉。猫妈休得如此无礼,妞妞可是我请来的客人呢!

        我喜出望外,天上掉下个大美女,她的举手投足都令我着迷。我与妞妞一见钟情,她就是我的心动女生,我下决心非她不娶。

        家长们都通情达理,两家大门都对我们开放,我们受到热情款待,可以自由进出。那时间,我心里总是记挂着妞妞,我茶不思,饭不想,我的所有心思都在她身上,我想妞妞也是这个样。哪个男子不善钟情,哪个少女不善怀春,人尚如此,何况我辈,也许我们的热情更加炽烈更加直接可恨那一墙之隔,便阻断了我们的相思渴望。我经常彻夜不眠,因为我能听见妞妞声嘶力竭、从心底发出对我情深意长的呼唤。我从黎明盼到傍晚,因为只有猫爹妈在家的时候,我们才能约会见面。妞妞常常不请自来,我也会跟在她的身后去她家里。我们是处于热恋中的男女,我们神魂颠倒,柔情蜜意,很难控制住自己。

        一来二去的,终于有一天,妞妞的妈妈对猫妈说,她们俩也都老大不小的,可以成家立业,传宗接代了。如果妞妞怀了胎,你可以随便挑一只。猫妈痛快地答应了,于是她回家对小宝我说,宝贝啊!你已经准备好了吗?我知道你会无师自通的,你可要加油,为妈妈长脸啊!

        得到了双方家长的允许,小宝我便吃了一颗定心丸,小宝我是个好孩子,我和妞妞是两厢情愿,青梅竹马的小伙伴我不能做坑妈坑爸偷鸡摸狗令人不齿不负责任的事情。

        那是难忘的一天,猫妈在家里,我把妞妞请到了家,我想让妈妈看看她儿子的本领。妞妞很顺从,我却很冲动,因为,有一股热浪在我的身体里膨胀、流动也许这便是男人的本性吧。我紧紧地抱住她,血液涌上了我的眼睛头顶,我不知道应该如何释放我全部的热情,于是我一口咬住了妞妞的脖子,而她并没有反抗。这时妞妞回头一瞥,令我全身酥软。因为,看见了她眼底所有的,柔情。

        我和妞妞结束了,猫妈没得到小小宝。并没有人指责我,他们说,小宝还是位少年呢,可以再成熟成熟,成长成长。但是,我再也没有机会了,因为,我们搬到了新的家,我永远地告别了她。

        多年之后,我还是没有忘记她,我还会在梦中见到她,也正是这个时候,妈妈经常看见我在睡梦中抖动着我的胡须,我的手臂也在颤动,她还听到我在梦中的呓语。猫妈好奇,不知我梦到了什么东西,她怀疑我遇见了大老虎。其实我要偷偷告诉妈妈,那是我正在拚命地拉住妞妞,我们不要再分离!

        可恨的猫妈,不知她是出于什么心理,她会隔一段时间就在我面前叫妞妞的名字,我便会竖起耳朵,睁大眼睛,寻找妞妞,当然,这是完全徒劳无功的。渴望再次看见她的身影,闻到她的香气,但是最后带给我的,却是深深的绝望和

        这是我和妞妞的唯一一张合影,记录着我和她的爱情绝唱。也许我在她生命之中只是个匆匆过客,但是她,却是我一生中的地久天长

        

妞妞,我爱你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