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奇葩小宝  

2014-09-18 20:50:42|  分类: 与猫共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陈昊,陈小宝,我想你们都爱我。

      

      猫妈常常拍着我的脑门,说,宝贝儿,你真是个鬼灵精怪的奇葩,你这么多的本事都是无师自通,你是怎么学来的!

   小宝我有一个独门绝技便是家里的门,只要不是锁死,就没有我开不开的。所以,小宝我正在准备到公安局备案个开门的营业执照呢。大家可能都想知道我是如何开门的,呵呵,因为我会功夫,我会铁头功,还会九阴白骨爪,这些都是我从金庸老爷爷的武功小说里学来的。我会轻手轻脚地推开门,悄无声息走到猫妈身边,着实让她吓了一跳,于是她便骂我一句臭猫儿,把我抱在怀里,咬我的鼻子。猫妈关门我开门,就这样在与猫妈不断斗智斗勇的较量中,时光飞快过去了,我也长大成猫了。

      我喜欢在门框上蹭痒痒,家里的每个门框上都留有我的痕迹,黝黑黝黑的油渍,堪与大舅握在手里把玩的两个山核桃球相比。我还有个癖好,就是喜欢挠沙发,不管是皮的还是布艺的。当我在大厅里的沙发上大展拳脚的时候,被猫妈发现了,她断喝一声,你小爪儿又刺痒了,看我怎么收拾你!我喵着回应,我在练签名呢!

      我心里暗笑,你已经晚了,沙发上已经被我抓出了花花绿绿,她也只好无可奈何的。旧家里的一套皮沙发被我抓挠得翻江倒海的,早已报废了。面对我的罪行,猫妈并没有打我,其实她除了因我随处撒尿而家暴我之外,她还是很惯我很宠我的。

      我还有一个嗜好,大家都觉得奇怪,小宝怎么成了食草动物了?其实这有什么想不通的!我也应该是饮食均衡,荤素搭配的。猫妈是个小抠门,宠物店里的店员告诉过猫妈,有专门喂给喵星人吃的草,猫妈为了省钱,便自己动手,采摘楼前狗尾巴草,洗干净了给我。小宝我不挑剔,还是津津有味地张口大嚼,狼吞虎咽,她见状,吐槽我是老猫吃嫩草。姥姥知道我的口味,每次来家的时候,都会给我带着嫩嫩的小草,我会跑到她的跟前,仰头看她的手,偶尔忘了一次,便会自责,对我说,猫儿啊,对不起,我忘了给你带草儿了!

      虽然我很喜欢吃草,绿绿的叶儿对我有一种致命的诱惑,就象怀孕的女士偏好某种食物一般,但是小宝我是个绅士,我是有分寸有节制的,我知道吃饭要吃七分饱,吃草也是一样的。几根草下肚,我就控制住了。小草叶在我的肚子里不停地运动着,象跑进了孙悟空肚子的妖怪,它们上窜下跳,叶子上的毛刺把我胃里的毛团搅和在一起,从胃返回到喉咙,最后我把它们吐了出来,其实这,才是我吃草的真正意义。


奇葩小宝 - 樱女 - 樱女

 

奇葩小宝 - 樱女 - 樱女

 

奇葩小宝 - 樱女 - 樱女
 
奇葩小宝 - 樱女 - 樱女
 
奇葩小宝 - 樱女 - 樱女
 
奇葩小宝 - 樱女 - 樱女
 
奇葩小宝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