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小宝拜年  

2013-02-11 21:06:41|  分类: 小宝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宝我并不喜欢过年。为什么呢?

    每年过年的那几天,猫爸和猫妈经常不在家,他们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也不管我孤单不孤单,害怕不害怕。我最怕的就是除夕之夜放报竹时地动山摇般的震耳欲聋,它令我不知所措,心惊肉跳,浑身发抖,让我不知道钻到哪里是好。所以我就盼着他们俩快点回家来陪陪我。我浮想联翩,要是有个地洞,就象刘谦哥哥大变活人,把钢琴王子从舞台变到观众席上的那个魔术,那我就可以逃离这个恐怖的世界了。

    不过今年的除夕之夜,出乎小宝的意料,因为快到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窗外竟比往年安静了许多。小宝知道,今年入冬以来,各地出现了多场雾霾天气,所以人们都在支持不放烟花,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活动。于是,小宝不再惊恐万状,不会再心脏病发了。

    初一的晚上,姥姥、猫爸、猫妈从小舅家里回来了,我到门口迎接他仨。他们高高兴兴接受了我的新年祝福。姥姥进门的第一件事便是给我压岁钱,虽然没有她给两个孙女我的两位表妹多,但我仍然是很知足了。令我更高兴的是,两位舅舅也给我红包了。他们说,今年小宝经受住了考验,恭喜小宝度过难关,有惊无险,所以要给小宝吃个喜,压压惊,让猫爸猫妈多给小宝买点罐头吃吧!

    小宝在这里给各位亲人们拜年了,感谢亲人们对小宝我的关心和爱护。唯一令小宝不爽的,是大舅二舅调侃说小宝我现在成为了东方不败,这能怨我吗,因为这是猫爸猫妈没有征求我的意见,便自作主张为我做的选择。   

 

    白兔阿姨曾问我是属什么的,后来她说她认为应该属猫。妈妈说我是鼠,因为我出生在1996年,那一年真的是鼠年,妈妈说这十分符合我的性格,她说我胆小如鼠。还有一天,不知我为什么昏了头,问妈妈,我本是女儿之身,可你为什么叫我儿子呢?我被妈妈数落了一顿,她说你胆子属鼠,可脑子又属猪了。你竟然连自己到底是什么性别你都不知道了,告诉你记住了,你在做手术之前,确确实实是纯爷们儿!可是令小宝悲催的是,做了手术之后,不仅猫爸的男生宿舍禁止小宝入内;猫妈的女生宿舍门口也竖起了一块牌子,让小宝止步!

 

P1 这是猫姥姥、大舅,二舅给我的压岁钱,小宝嗅了嗅,闻出了罐头的味道,里面没有丝毫铜臭。
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2 小宝我承认,我亦是只凡猫,所以不能免俗,我也对钱财顶礼膜拜,我也喜欢红包。所以,我陶醉倒了。

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3 这是猫妈猫爸送给我的大礼包,妈妈买了三个礼包,两个妹妹和我,一人一个。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4 相对于礼包,我还是更喜欢红包。快去看住我的红包,否则猫妈会没收。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5 三个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大红包,来自姥姥、大舅和二舅。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6 我抱住了,不能撒手。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7 我把这三个红包搂在怀里,爱不释手。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8 我还得仔细数数,到底是不是三个。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9 手数不过来,可以用牙数。可是,小舅,你这个红包质量不好,咬了我一嘴的红色。哈哈,我看过电视剧,那里面的新娘子都用红纸当口红,所以,我省钱买唇膏了。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10 看看里面到底放了多少钞票?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11 这是我珍贵的礼物,可不能让猫妈抢了去!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12 唉呀,大势不好,猫妈已经伸手了。
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12 数钱数到手软,所以,我要休息休息了。红包我已经藏好了,悄悄告诉你个秘密,我藏到我的被窝里了,但是我还是不能放松警惕。
 
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P13  不好意思,发一张我的床照,不要胡思乱想哟!小宝拜年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