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武陵源之袁家界(2)  

2013-12-02 18:58:52|  分类: 2013湖南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乘坐百龙电梯到达山顶,便到了袁家界景区了

        资料上介绍说,袁家界是张家界的核心景观和精品游览线,袁家界风景以雄、奇、险、峻著称,在十多华里的环山游道上,沿途景色美不胜数,其中可观赏到,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原型乾坤柱、迄今为止发现落差最高的天然石桥天下第一桥、九天玄梯、八卦图、猿人望月、拜仙台等景点。

        百龙电梯观景台对面的群峰叫做神兵聚会,现在正是正午时分,阳光在头顶上,所以我们直面的山峰正好是斜逆光,阳光,雾气,笼罩在群山之上,使人看不清真实的树木和山峰,远山也是在一片朦胧之中。这个时间段既不是拍照的好时间,也不是赏景的好时间,最主要的是二个多小时的排队已经消费了我们的好心情。还有那个好好的乾坤柱,干吗非要改个洋名字,难道真的是外来的和尚能念经吗?

    景区里到处都是游人,想拍个照也困难,只能见缝插针。在每个有名的景点,有利地形早已被景区里经营拍照的人占据了。景区里还有随处可见的卖地产工艺品,卖纪念品的;卖小吃的,卖水果的,我们花三十元钱买了四只小小的俗称八月瓜学名称十里香的一种野生果子,二十五元一斤,里面全都是吃不了的籽粒,味道就如火宫殿里的既不香也不臭的臭豆腐,我们只吃了二个,妈妈怕浪费,还想强忍着继续吃第三个,被我劈手夺过去,连同最后一个,一起扔进了垃圾箱。坑爹的野生水果,那不是人吃的东西,我估计连张家界里的猕猴都不会吃的。

    在袁家界里发现了许多的韩国人,天下第一桥不远处有一亭,人称“名片屋”,是一个歇脚的亭子,里面贴满了韩国游客的名片,叫做中韩友谊亭。景点里有韩、中、英三国文字的引导牌和宣传语,据说张家界和首尔是友好城市,还有人说韩国人认为张家界是韩国人的发源地

    虽然介绍上说了那么多的景点,但我总共也没看出来几个。为什么呢?因为导游没在身边。这也难怪,一个导游带着五十多人的旅游大团,这一行人,有走在前面的,有断后的,拉得长长的战线,导游难免照顾不过来。罗导规定在一定的时间到某一个重要的地点集合,然后他会按组号点名,聚齐了再走下一个景点。

    还有重要的一点,这是我个人的感觉,自从十一之后,新的旅游法颁布以来,导游都开始挣工资了。所以导游们没有了积极性和主动性了,与前几次我参加的旅游团相比,导游们明显地沉默寡言了。但是游客们也得到了另一种实惠,不进购物店,游览的时间明显地增加了,虽然团费几乎增加了一倍,但是人们心安理得,心里平衡了。旅行途中没有导游讲解也没有关系,记下来,回家后可以上网查找,正如现在的我,好一顿恶补。

        在补功课的过程中我发现,此次的张家界之行,仅仅是个入门级的启蒙,最后我看到了什么呢?许多的景观,我并未搞得清楚明白。我们所走的线路,都是为旅行团安排的。许许多多精彩的景象我们并未观赏到。张家界,正常的游览时间是三天,还有呆上一周的,而我们只有一天半,这里还包括了多次排队时间。所以,我想,也许以后我还会再来这里,但我一定会选择深度自助游!

    当地一种工艺品叫三不猴,这三不说的是,不该听的不听,不该说的不说,不该看的不看,我想,这哪里是猴儿啊,分明是佛啊。我是凡人,所以遇见不满的事情,还是听到了,看到了,也忍不住说出来了。我涵养不够,满口怨言,成了名符其实的怨妇!我一反常态,通篇没写一句对美景的赞美,实是因为这溢美之辞,不多我一个,而且即使我写,我也超越不过。所以,还是奉上拙作—照片吧。

    于下午二点去天桥餐厅吃自助餐,饭菜挺好的,比去九寨沟的自助餐要便宜而且好吃得多。吃完饭,坐在餐厅前面广场的台阶上休息,先生花十块钱买了一只甜瓜回来当点心,酒足饭饱后,于三点钟继续做环保车向天子山出发。

    当人们离去之后,广场上一片狼藉。此时我想起北京地铁的“蝗虫门”。我不认为我们是蝗虫,我认为这种称谓不准确,因为蝗虫过后,寸草不留。

        这是我寻找的关于张家界 自助张家界旅游一个人的张家界的资料,还有些袁家界图片要保留下来,以备将来不时之需。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张家界之袁家界(2)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