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再去滑雪  

2013-01-02 20:39:16|  分类: 田园牧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1月1日,我们又带着小侄女去滑雪了。
        前两天与侄女联系时,问她喜欢玩什么,她说只要不在家里做作业,玩什么都愿意。我说,那我们就还去滑雪吧,东北的冬天,冰上项目还是特色的。于是,我听到她兴奋而欢快的声音,于是,我的心里也充满了欣喜和渴望。
        早上八点半,我们出门去接侄女,向莲花山滑雪场驶去。路很不好走,道上都是冰,路也不熟。一路上边走边问,终于于近11点到达莲花山。
        进大门需要买门票,每人10元,老年证不能用。我就纳闷了,全国的景点,绝大多数的,都是优惠老人的,为什么这里却不行呢?进门之后,更令我郁闷,滑雪价格每人三小时160元。首先声明,既然我们决定了带孩子来玩,而且天寒地冻,大老远的奔向这里,我就不心疼钱。但是,为什么平日里100元到节日便涨了这许多呢,凭什么啊?还有,你的滑雪价格已经这样高了,为什么还要门票呢?
        天很冷,还飘起了雪花。先生和侄女两人准备滑雪,姑父很细心,帮着侄女穿冰鞋,穿滑雪板,滑雪时也照应着,我和妈妈在一旁加油助阵。侄女很灵巧,滑得很好,还有姑父照顾着,所以我和妈妈很放心。我们感觉太冷了,所以决定回到车上等候他们。离开滑雪场地的时候,我叮嘱他们,一定要多滑几次,因为价格如此高昂。可是没过多久,他们便也回来了,三个小时,他们也只滑了一个小时,四个回合。我说你们一圈就要四十元啊,滑八圈不就二十元了,这样成本就降低了!可是先生和侄女说他们没劲了,滑不动了,而且天气也太冷了。于是我们又回到了屋子里,买了两杯热奶茶,10元一杯,空气中弥漫着人造香精的味道。热乎过来了,姑父便又带着侄女去玩雪上飞碟的游戏了。
        奶奶老当益壮,不服老,说如果我要再年轻十岁,这些项目我都能和你们一块玩!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您老欣赏欣赏就行了,可不能披挂上阵啊,我们可负担不了这么重的责任!先生、妈妈和侄女都撺掇我,要我也去尝试一次。推脱不过,于是我坐上双人的飞碟,其实那就是个穿上了衣裳的轮胎,一次和先生,一次与侄女,飞速而下。 不过感觉挺好的,没有激流勇进的心慌与惊恐。
        此时并没有多少人来玩这个,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一对母女。后来又来了几位俄罗斯游客。其中一个俄罗斯少女是名符其实的大美女,但是她的一个动作令我们大家既为她担心,又让我们发笑,因为她不是坐在飞碟里,而是脸朝下趴到了上面。于是管理员大哥连比划带半生不熟地翻译,纠正了她的危险行为。我说,这姑娘好勇敢,她也不怕磕到冰上,破了相!
        先生确实是位好姑父,每次侄女从滑道上飞身而下,他便从一旁的台阶上跟着跑下去,然后把飞碟沿着长长的台阶拉上来,侄女跟在他身后走上坡顶来。扶着侄女坐稳当了,再推她下去。一次又一次,我看见了姑父脸上洋溢着慈爱而心满意足的笑容,侄女脸上荡漾着喜悦的解脱牢梏的神情。最后,我们告别管理员大哥的时候,他感慨地说,现在的孩子很幸福啊,有三个大人陪着她!
        雪花在一直地飘着,天空是阴沉的。寒风象一把把的小刀刮在脸上。看着雪地上那些原地待命的狗儿们,马儿们,心里很是心疼。这么冷的天儿,它们一直等待在那里。它们会不会感冒啊!它们是否能经得住扛得住这罕见的严冬呢!       
        我们于近两点的时候,离开了滑雪场。出门后,我对路边六角形雪花路灯的造型情有独钟,但是我对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欢迎您的标语牌却持有保留。我想下次再去滑雪,我们不去净月潭,也不会再来莲花山了,我们可以去南湖或是新立湖,其实都是一样的。
        我们爱滑雪,但是不爱它恣意暴涨的价格!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再去滑雪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再去滑雪 - 樱女 - 樱女

 

再去滑雪 - 樱女 - 樱女

 

又去滑雪了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