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几度枫叶红  

2012-10-13 22:12:20|  分类: 音乐诗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湖公园里也有枫叶了,而且这两天红得正好!且不说枫叶红如火艳如霞的绚丽,单说一说我今天的奇遇。呵呵,不是艳遇。

    今天我在南湖拍照时,遇到一老外在小道上跑步,他本来已经跑过去了,我继续向前走,拍我的照。这时我听到身后他叫住我,他问我,你是在拍照吧!我说是的。他看着我说,太美了!我开始一楞,随后高兴起来,听他接着说,这里的景色太美了!我有些失望,原来不是说我!他说,这里太美了,如果不说,还以为是黑龙江或者四川呢!我说是啊,这里确实very butiful! 他说,我是美国人,我要把我的E-mail留给你,你给我发照片呗,我要把照片给我老婆看!我想,借此机会向国际友人介绍一下我们大好河山,这是好事情啊,所以我满口答应了。 
    我的远在国外的兄弟对我说,这多好呀,可以跟他沟通呀。这是善意。不要拒绝。他说的是英语吗?我说,当然他说的是汉语了,要不那多的话我能听懂吗,你知道我的英语早就就饭吃了。不过那两个英语单词very butiful倒是我先说的。同窗兄弟又说,多与人沟通没坏处,了解别人对问题、事物的看法,挺有意思,可以充实自己。特别是外国人,有些行为习惯、想法和我们不一样,有不少是值得学习的。以后有的是机会,可以领他出去玩,互相沟通交流,没坏处。

    我的兄弟很有意思,怎么能领他去玩呢,从来都是我跟着别人的,跟都怕跟丢了,如何敢带别人呢。难道他不知道,我是大家闺秀,小家碧玉,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不过我倒是有一点后悔,没给那外国友人拍两张照片。想起时他已经跑远了,我只照了一张他模模糊糊的背影!

    刚才打手机给他,未接通,明天再联系吧。我不能做一个言而无信的中国人。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几度枫叶红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