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与芸花在一起  

2012-07-01 22:02:49|  分类: 小宝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芸花结了花骨朵之后,每天猫妈就有事儿干了。她前后左右地给花儿拍照。其实,这花儿能开,完全是猫姥姥的功劳,姥姥一来,就会给花儿们浇水。要不然,指着猫妈,它们就早就呜呼哀哉了。

    六月二十八日。晚上下班,猫妈进门第一件事儿便是直冲到花盆儿跟前,她一声惊呼,老公,花开了!于是,她也不去做饭,端起相机,便又开始了,我看她照相看得都烦了,可她自己一点不觉得。

    怎么照,她也不满意,于是猫爸过来帮忙了。他把那沉重的花盆从阳台上费力地搬下来,后面跟着猫妈,还在直喊,你慢点,你轻点,别把花儿碰掉了。猫爸不乐意了,你要怕,你就自己搬!

    猫爸把花儿小心放到茶几旁边,这样猫妈可以坐在沙发上拍照了。看,我的猫爸多么细心啊。不过,我知道,他还有个小心眼,他把猫妈安顿好了,他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去看球赛了!

    不过不完全是这样,猫妈一会儿喊猫爸拿三角架来,一会儿喊拿台灯来,而且还要猫爸给她举着灯,当照明师呢。我看得出来,猫爸无可奈何、心不在焉呢。

    我在远处,看着他俩的表演。我怕现在过去,会挨猫妈的训,我有自知之明。所以我躺到一旁的地板上,休息着,控制着我的好奇心,准备最后出场。

    最后,猫爸终于提出抗议了,他说他不能再奉陪了,他要先睡觉,然后半夜他还要看球赛哩。他罢工了。我不知猫妈她照了多少张了,我只听到她的快门不停地响。

    此时,屋子里弥漫着芸花的香气,这种香味,我真说不上来,到底好不好闻。我只觉得,太香了。这时我听到,猫妈对着猫爸说,快拿一只瓶子来,把这香味装到瓶子里,以后,你什么时候想闻,就打开闻一点,就象咱们去香格里拉,买的氧气一样。猫爸一本正经地说,那你就快点装吧,不然,你晚了,那就属于国家财产了。你没听说,黑龙江省的太阳能,你要使用,就要付钱了。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与芸花在一起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