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我是一只猫  

2012-07-01 11:42:01|  分类: 小宝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美丽信纸 - 雨后蔷薇 - 雨后蔷薇的博客
 

    我知道,我的前生一定是只猫。

 今生,我仍做回一只猫。

 这只猫,温柔,善良,懒惰,脆弱而自作多情。

 阳光明媚之中,我侧卧在青青柔软草地之上。我闭起眼睛,任凭微风吹拂着我的纤纤毛发,轻柔的小草在我的鼻前摇来晃去。蜜蜂嗡嗡地唱着歌儿,在我耳边盘旋,我懒得睁开眼,闭着眼睛伸出我的小手把它们驱赶。没有什么能使我心急,我油瓶儿倒了不想扶,火上房燎了尾巴也不着急。轻轻地碰碰我,我只会哼一哼,重重地推推我,我只想动一动。

 我,只愿永远过这样悠闲自得的清静日子。

 十六年前的夏天,我来到了这个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我的大名叫陈昊,妈妈叫我宝宝,爸爸直呼我儿子。他们将我视如已出。还有猫姥姥,她也爱我,经常送给我青草、鸡肝做礼物。

 也许是人间的规律,儿子都会与母亲更亲近些,我也是一样的。猫妈妈照顾我的一切。而猫爸回家后,除了吃饭,睡觉,就只知道看他的体育节目。另外,最令我讨厌的一点是,他常常受猫妈的唆使,吓唬我,还对我进行家暴。所以,我对他一直猫视耽耽,敬而远之。

 不过,在这个家庭里,虽有不尽猫意之事,但我还是觉得快乐更多一些。十六年就这样冷暖交替地度过了,我不知道,我的猫生终点到底在何时何处。

 每天,我会趴在猫妈温暖的怀中,听着舒缓悠扬的乐曲,看她一字字地敲打键盘,写出一篇篇优美的文字。我的头搭在妈妈的手腕上,感受着她的心跳,体验着她内心深处的喜怒哀乐。我很佩服她,我还是猫妈的粉丝,在我心里,她算得上一个小小的才女呢!

 可是,岁月真的是不饶猫,我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渐渐地老了。我经常地犯困,不愿意活动,我的眼睛也开始流泪,长眼屎。我的皮毛,也失去了光泽,纠结在一起。猫妈说我变成了一只绵羊了,需要剪羊毛了。于是,她这个没有执业上岗证的不合格的理发师,拿起剪刀便把我修理得不成了样子,我都没有个猫样了。

 好在,我已不是小伙儿了。我相信猫妈的话,不管我的外表如何,只要我的心中还有梦想!我还经常做我的英雄梦呢!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我是陈小宝 - 樱女 - 樱女

   

(引用) 美丽信纸 - 雨后蔷薇 - 雨后蔷薇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