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四季平安  

2012-07-01 10:48:27|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美丽信纸 - 雨后蔷薇 - 雨后蔷薇的博客

 

 

 

  我的博友侯字说,呵呵,看来您今天的心情也因穿的这般花红柳绿和这大雨的洗涤,变的清新爽朗的年轻起来,思绪翻飞怎么顺意怎么来,在没人接的大雨中回家,只因没有弄脏心仪的鞋子,也庆幸不已。呵呵,您是一个被宠爱万分的幸福小女人。 

 是的,理智告诉我,我一直活在幸福里。幸福的感觉,说简单也简单,说不简单也复杂着。我希望着,无论是在云淡风轻的日子里,或是细雨菲菲的归家路上,我们永远怀揣平平凡凡的喜悦,平平淡淡的幸福,我们的心中坦坦荡荡,我们的神情和平从容。

 我希望,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我知道,我远比一般的人要幸运。因为,在这条平坦而又崎岖的路上,温煦的阳光时时会照耀到我疲惫的身心,化解开我内心深处的冰冷。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永远是这样的和风细雨。我们随遇而安,笑对老天为我们安排的命运和人生。 

 老冒大哥鼓励我,为我撑腰,孤芳自赏怎么啦?!自信呐!雨天我不会在下了班呆在办公室,得在雨里走走。我和大哥一样,我也是的,我喜欢雨中浪漫的感觉。

 良子博友说,女人如果姿色好有气质,穿什么都漂亮。男人并不都像我一样,笨嘴拙舌,您先生说您是扑克牌里的“会儿”,证明您不仅随和,而且能力很强。关于这一点,熟悉您博客的人,应该也能认可。谢谢您,谢谢您给我的信心和鼓励,虽然我已花褪残红,虽然我很平庸,但是,我心中还有梦。而且,我还发现了,良子你并不是完全不擅表扬人,你不是不可救药,而是可以改造好的同志哩。

 呵呵,我沉浸在喜悦之中,因为这么多的好友欣赏了我。白兔说,(先生)他是在表扬你,说你重要。砂粒姐姐说,妹妹的这身打扮肯定是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玖海博友也说,穿着“花红柳绿”,在雨中穿梭,难得的风景。我的姐妹YING ,樱女穿的全部都是今年的流行色。很时尚噢!

 看来,我这个女人还是要得的哟。所以,谢谢你们了!

 

 百合看到了南湖的照片,对我说,谢谢你,让我又一次回到青春岁月。告诉你吧,我感觉青春的记忆就是这样的。我说,百合一定是想起了我们的大学时代,我们的学校就在南湖的附近。三十年前,我们曾无数次地在晨曦中到那里的树林中背书,我们也曾多次到湖面上划船游玩。

 百合说,知我者,樱女也。那凉亭、拱桥,那湖堤、林荫道,更有那氛围、色调,无不勾起我的回忆,我的思念。这次同学聚会回不去啦,代我向同学们问好!真的想我们能再一次荡起双桨!

 同姓姐妹道,百合说出了我们的心声。朦胧照让我们看不到现实的变化,却可以把我们对过去的模糊记忆变得清晰。同学聚会时,建议你们拍几张朦胧照,让我们猜猜谁是谁。代我向大家问好!

 为了满足同姓姐妹的心愿,我拍了朦胧照,现在就让你来猜一猜吧。

 还有那四季平安的精致而美丽剪纸,里面包含的是我们珠海姐妹夏日清风,对同学和老师们真挚的祝福。

 在我们相识三十年的聚会上,我已经完成了你们交给我的任务,把你们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祝福之心,转达给了大家。同学们也希望你们各位保重身体,工作顺利,健康如意!

 也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能再次地相聚,是全班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团聚!

 祝我的同学们,四季平安。

 

  也祝我的朋友们,博友们,四季平安!

 

 

一颗“会儿”的自白 - 樱女 - 樱女

 四季平安 - 樱女 - 樱女

一颗“会儿”的自白 - 樱女 - 樱女

 

四季平安 - 樱女 - 樱女

(引用) 美丽信纸 - 雨后蔷薇 - 雨后蔷薇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