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看起来很美(五)  

2012-06-13 19:44:42|  分类: 田园牧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南湖中出来,门口卖棉花糖的大哥,吆喝着,美女,来个棉花糖吧!我欣喜地抬起头看他,他却没看我。他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身后。我回头一看,原来跟在我后面的是两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

        昨天在单位时,上网注册,同事小妹问起个什么名,我说就叫美女吧,小妹疑惑,有这么老的美女么?结果打上拼音后,说已经被注册了,让重起名。于是我说,老美女!还是不行。于是我一咬牙,刘晓庆!

        百合看到了南湖的照片,对我说,谢谢你,让我又一次回到青春岁月。告诉你吧,我感觉青春的记忆就是这样的。百合,你看这种朦胧的色调和基调,这感觉是不是,让我们荡起双浆!!

        百合一定是想起了我们的大学时代。我们的学校就在南湖的附近,我们曾无数次地在晨曦中到那里的树林中背书,我们组也曾多次到湖面上划船游玩。三十年前,我们从省内不同的地方,进入南湖附近的这所大学校园。二十五年前的此时,我们在湖边的柳树旁留下了毕业的合影。

        三十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们的青丝渐染风霜,我们的面庞渐生刻痕。但是,我们年轻时稚嫩的情感,升华了,坚定了,不会因岁月的流逝而动摇和改变。我们对生活的深刻理解,我们相互间的透彻了解,令我们的心胸更加宽广,不会因为一点点的冲突和误解而耿耿于怀。我们知道,失去容易,得到太难。我们真正的长大了,我们当年那颗多愁善变、波澜频起的心,安稳了,平静了。我们之间越来越多的,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姊妹的亲情。

        昨日下班回家,先生告诉我,我们高中的支书打电话找先生,说我们高中毕业三十年,同学们也应该团聚一下了。先生,同时也代表我,表态,坚决服从领导指挥,就下命令吧!

        近日里任务和活动都挺多,周末大学同学聚会,国外和外地的同学们都会回家,我为同学们的热情支持而感动。所以,期待中。。。。

        所以,我的《看起来很美》系列也暂时告一段落。也为的是怕朋友们审美疲劳。

        最后,刚刚先生看了我的文字,说,你只会孤芳自赏,其实你现在比刘晓庆都老,我反驳,我比卸了妆的刘晓庆年轻漂亮!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看起来很美(五)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