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腾冲热海公园  

2012-04-12 22:01:26|  分类: 2012走马观花看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从北海湿地出来,我们接着去了热海公园。李师傅把我们送到了景区大门口。这次我没有反对先生的作法,买了电瓶车票,坐车进入园区。公园门票是每人六十元。

    公园给我的感觉是,修建得比其它两个公园都要完好。走到热海大滚锅处,我又热又累又饿。此时已是中午了。看到热泉煮好的鸡蛋、土豆、花生,就更加饥饿不堪。于是先生去买了一串鸡蛋和一小筐土豆花生。这里的土豆很奇怪,与我们北方大汉不同,都是小巧玲珑的。不过它价格倒是不菲,这么一点吃什就要了我们三十五。

    坐在凉棚下休息时,看到了一只小小黄猫在扑蝴蝶。于是想起了家中的小宝,不知它在家中与猫姥姥相处得是否融洽。到达腾冲后第一时间报平安给妈妈,妈妈说小宝在家想你想得厉害着呢,他经常到你屋里绕几圈,然后就钻进他窝里,一声不吭,也不出来。他眼睛也上起火来,他不让我近身,我也不敢给他上眼药。然后妈妈又责备我,你是不是因为让我照顾你儿子,就不带我出去旅游!

    热海的热泉真的很壮观,我们一路上看到了许多冒着热气的泉眼。很可惜我们没有时间也去享受一下泡温泉的舒适感。不过我说的泡温泉可不是跳进大滚锅里。有一个传说,说一只老黄牛,只顾着啃吃泉边的青草,一不小心掉进了大锅里,等到主人喊人来相救,却发现大锅里已经煮好了一锅的牛肉。

    我们于二点半离开了公园。因为时间尚早,于是我们与李师傅商量,请他把我们送回城里的国殇墓园,他就可以光荣完成任务了。他欣然答应了。到达目的的后,先生掏出三百元递将过去,说不用找了。师傅连忙推托,我说,讲价归讲价,无论讲下多少,为的是取得心理安慰和平衡。您陪了我们一天,这也是我们的缘份,非常感谢您的热情周到。如果我们下次再来一定还来拜访您!

 腾冲热海http://baike.baidu.com/view/674720.htm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腾冲热海公园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