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大理三月逛古城  

2012-04-15 09:28:18|  分类: 2012走马观花看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理三月之苍山 - 樱女 - 樱女

 

 坐了一夜的火车,车厢是加车,先生上铺,我是中铺。这列车不知是快车还是慢车,因为对面每有火车经过,它都会停下来让路。而且它一起车时,金属巨大的撞击声,震动着人的耳膜,撕扯着人的神经,就如同经过了极其痛苦的挣扎后,它气喘吁吁重新艰难地上路。于是我在半睡半醒中做了一个恐怖的梦,梦到天眩地转,地震了。就这样,度过了旅行的第一个夜晚。

 第二天,三月十八日晨七时,到达了大理车站。出站集合时发现,原来这一个车厢的人,几乎都是团友呢。分了好多个组。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姓赵,负责我们三十个人。小伙子也是待人热情,个性十足,他走的是温情脉脉的怀柔路线。暂切不提,之后,我还要专门为他立腕扬名。

 划分好各自的组织,安排好基本的行程,人们拖着行李,如溃败的大军一般,奔向饭厅去吃第一顿旅游的伙食饭。根本未抱任何奢侈的幻想,朋友们也都清楚此般饭菜的水平,连导游自己都说是难以下咽。我想说的是,吃饭的速度,超乎我的能力,风卷残云,如同打仗一般。于是才意识到,我们的自由行已经结束,马上要进入随团急行军的行程了。

 大理的第一站,便是大理古城。赵导把我们带到城中,集中讲解了五分钟,然后给大家留下半小时自由活动的时间,强调一定要遵守时间观念后,他威胁道,如果谁迟到,我们不是不见不散,而是过时不候。

 古城给我的印象,同其它旅游地点一样的,旅游开发的结果,便是商业气息渐浓。在我的字典里,吃是占在第一位的。所以我很关注地产的美食小吃。大理的小吃,有一个叫烤乳扇,应该是奶酪烤制的,不贵,三元一个,一小卷。还有粑粑,棕叶蒸肉啊等等,品尝后,并未有欲罢不能、回味无穷的感受。对了,先生还花十元钱,买了五只大理的苹果。城中并不出色的小桥流水,街道两旁鳞次栉比的商铺,眼花缭乱的五颜六色的小商品。还有大理石,因大理而得以闻名。

 我在街道的一角,发现墙上挂着一城大屏幕,当地人说,每晚这里都会放映《五朵金花》这部老电影。

 所以,在这里,女孩子叫金花,男孩子便是阿鹏了。

 大理http://baike.baidu.com/view/2163.htm


大理三月之苍山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逛古城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之苍山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之苍山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之苍山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之苍山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之苍山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之苍山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之苍山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逛古城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逛古城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逛古城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逛古城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逛古城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逛古城 - 樱女 - 樱女

  
大理三月之苍山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