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殊途同归  

2012-02-27 21:01:55|  分类: 音乐诗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吉林文庙是全国四大孔庙之一,天主堂也是它的著名建筑之一。中西建筑,不同的风格,但是它的神圣,静谧,安祥,慈善的内涵,它们带给人心灵的冲刷和洗涤却是异曲同工的。

    昨日里进入市区内,我们先去了此行主要的目的地,长白岛。到岛上后,我们远远看到了野鸭们,但他们都在懒懒地晒着太阳,一动不动地。听我旁边一位当地的老者介绍说,这些野鸭们每天下午三点左右,都会到旁边的一个小小岛上来开饭,到那时,它们扑天盖地飞来飞去,遮天蔽日,好不壮观。于是,我们当即决定,先去游览市容,等到下午再来观赏。

    沿着江边大道,回返。我根据我做的线路图,指挥着先生。第一站,便是文庙,正在四处张望时,我突然的一瞥,发现了一带红墙。它被挟在一座座高楼大厦之间,很不容易被发现。于是我说我与它心有灵犀。我虔诚地走进它的大门,庙中几乎没有游人。进门时,屋中的工作人员,打开房门,告诉我们在屋外小桌上的登记本上签名,这里是免费参观的。

    院中整洁干净,仿佛远离了尘世的喧哗,那庄严古朴的建筑,那红墙黄瓦,给人浑厚凝重之感。心中顿时安稳了许多。从那安静中走向红尘时,抬头望到包围着它的高楼,想,也许这是红尘中最后的一片净土吧。

    从这净土出发,继续向前寻找,一眼便发现了有着高高塔尘的天主教堂。也许它的高顶没有文庙低调,但它的色彩以灰色为基调,它的内涵是同样的肃穆。正在它的空旷的院中徘徊,耳边听到一群鸽子咕咕的叫声,抬头望去,原来,鸽子们正站在教堂的屋檐下休息呢。不一会,也到了它们开饭的时间了,它们优雅地盘旋着翩翩飞下。它们当之无愧,是和平的化身。

    我祈祷,希望这个世界,永远保持和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殊途同归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