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沸腾关门山  

2011-10-12 20:46:52|  分类: 音乐诗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我们于二点半开始返回关门山森林公园。

 从离公园很近的山上,我们便俯瞰到它的停车场,仍然是满的。在警察同志的指挥下,我们沿着两旁停满了车辆的道中间,慢慢穿行,向正门驶去。于是我又有一个重大发现,辽宁的城市真多,车牌号一直从A排到P,不过还是辽A最多。花费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才在离大门很远的地方发现了一个车位,于是马上抢占下来。先生去买票了。这时已经午后三点,入园的人不太多了,所以我们很快便进了门。

 买了电瓶车票,到达了第一个景区——龙门峡,去观看一个瀑布。它的前面还有另一个景区,叫鸣翠谷景区,这一段还要重新买车票。此时已是四点了,我们决定不再前去了。我们劝妈妈坐电瓶车,先回到大门口去等我们。妈妈坚决不同意,非要跟我们一起步行,说要多看看沿途的风景。于是我们便开始向回走了。

  美丽的景色不必我细说,有我的镜头做为记录和见证。和我们的三角龙湾以及蛟河红叶谷很相似,弯曲的山谷,流淌的河水,两旁枫叶正红。这河上还架起了一座座各式各样的小桥。想起了住在盘锦时,旅社老板对我们说,你们大老远去本溪看什么红叶,我每年都去长白山看。呵呵,人都是发贱的,远来的和尚会念经。

 山里的天黑得更早,才五点,已经看不见太阳了。也不知我们到底走了多远,还没有走到头。于是先生怕妈妈累着,说我们还是去坐电瓶车吧。走到一处停车站,工作人员先说每人五元,可是她一看要求坐车的游客多了,便又临时涨起价来,要我们十元了,而且还要求爷爷告奶奶地求她了。先生一看没有希望了,赌气说,我们不求她,我们自己走吧。我们重新归队,随着人流继续向前走。走到五彩湖,相机的电池也用尽了,于是十分遗憾没有把这一处最美丽的景色记录下来。因为我们来时,坐在车上,看到了阳光下五彩湖中倒映着绿树红叶,五光十色,绚丽缤纷。一路上,一辆又一辆满载游客的电瓶车从我们身边急驶而过。我们身后还有一家人,姥姥背着小外孙,一直不辞辛苦地走着。我们大约六点时,终于走回了大门口。这时天已经黑了大半个小时了。

 我和妈妈在出口处等待先生把车开过来,我问妈妈累不累,妈妈坚持说不累,说因为她在家时也经常走圈儿,所以她有体力,经受过锻炼。后来妈妈偷偷跟我说,我累也不能说累啊,我下回还要和你们出来游山玩水。我这个老妈啊!我都累得不行了,她怎么能不累啊。

  先生开车接上我们娘俩儿。这黑灯瞎火的,我们到底住哪里呢。我们原本计划今晚要去桓仁的。先生说我们出来就是要玩好,不一定要急着赶路的,走到哪里就算哪吧。于是我们返回小市找旅馆。其实后来我想我们是走反了,应该先到关门山,后去绿石谷,因为可以在那里住宿,并且可以再泡泡温泉。

 不出意料的,找旅馆太困难了,我们路又不熟,转来转去,最后终于找到一家旅馆,它只剩下最后一房间,是六个人的,三百六十元。先生正踌躇间,我眼尖,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到旅馆对面,车上下来了两个人,直奔旅馆而来,于是我抢先向先生喊,你赶快订下来,我们就住这里了。有惊无险,这两人也是来找住处的。于是他们又回到出租上,继续找寻。

 黑夜里看不清周围环境,只黑乎乎的一片。给我们的感觉仿佛荒郊野外似的。可是第二天,我们一早起来,却发现,我们的正对面便是白天我们留影纪念的绿草荫荫的枫叶广场,而这是人家的城中心呢。

 还要说一个小插曲,我们要躺下休息时,妈妈突然在她的床头发现了一个蜘蛛,妈妈说她最怕蜘蛛了,怕睡觉时爬到脸上去。所以我喊先生过来,把蜘蛛弄走。先生忙乎了半天,也没有什么功效。最后他想拿张纸把它掐死,我忙阻止他,说你刚在青岩寺拜过神灵,怎么能杀生犯诫呢!我看这蜘蛛是八条腿的,是喜蛛,你只请它到一边去就好了。我对蜘蛛说,我是不怕你的,求你不要吓妈妈,你要来就到我这里来吧,我喜欢你。于是我们熄灯休息了。睡到夜里二点,我突然被妈妈的喊声吓醒,原来妈妈是做噩梦。连忙叫醒了妈妈。妈妈说有人在追赶她,我说是蜘蛛精吧!我想妈妈是太累了!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沸腾关门山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