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柔情绿石谷  

2011-10-11 20:31:44|  分类: 音乐诗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从本溪水洞返回本溪镇——小市,这是一个安静整洁的小镇,枫叶之乡。从这里,我们前往关门山去看红叶。在距离关门山四公里处,交通就开始壅堵起来。一步一挪,好不容易到达它的大门,许多警察正在那里维持秩序,指挥交通。停车场里早就没有了车位,道路两旁停着长长的车队,一眼望不到边。

 于是我们当下决定还是先去它前面的汤沟公园的绿石谷。下午再返回来看山。一路峰回路转,花山连绵,风光无限。于十一时到达汤沟,吃了午饭,羊汤,炒笨蛋,红蘑炒土豆片。我们三人吃饱喝足了。妈妈说,以后再也不想喝羊汤了。十二点,我们进入公园。

 相比之下公园里游人并不算太多。沿着山间溪流漫步,耳听泉水潺潺,眼望红叶飘飘,心中的浮燥顿时沉静下来。美中不足的,刚刚进入林间小路,便见到山沟里烟薰火燎,原来是一伙人在烧烤。在如此美景下,这真是在焚琴煮鹤。妈妈一点儿不服老,不过先生还是时常搀扶着。看着他们情如母子,我的心里很是温暖感激。为了保存体力,我们劝妈妈坐在途中的石上把我们等候。

 为什么偏要来绿石谷?我是被网上美丽的图片吸引了。溪水中青石上苔藓浓厚,小溪成瀑。我就是奔着这个来的,我想好好拍一下红叶流水的美丽画卷。我喜欢这样的圆润温婉,虽然它没有尼加拉瓜或是黄果树那样的雄浑,但小家碧玉也有属于自己的柔情万种。当地人说今年水不大,所以水流偏小,现在已是秋天,石上青苔也少了。虽如此,我还是很满足。拍下了一张张小瀑布,可成功的并不多,因为先生怕累,他把三角架留给了妈妈。我只好屏住呼吸,端住相机。我还是很自豪,我还是很能把握住自己滴。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并没有走到头,我终于没有发现画上的那处勾引了我心的层层叠叠的瀑布群。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就让它成为我心深处的一个永远的梦想和追求吧。

我们从谷中出来,已经是午后二点。路上我们从山上俯瞰,那一泓蓝蓝的湖水,一定就是关门山水库了。我想,这时的关门山,游人一定会少许多了。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柔情绿石谷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