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五彩大石湖  

2011-10-12 22:42:48|  分类: 音乐诗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溪流瀑布系列日志背景边框4 - 心灵之约 - . 


        十月五日。
        昨晚先生咨询旅馆老板娘,问她小市周围其它的风景。于是她向我们推荐了这个地方——大石湖,她说那里是纯粹的原生态。很幸运遇到了这位慧眼识珠、识人之人。我认为这是我辽宁之行中,最不虚此行的一个美丽的仙境。
        六点半吃完早饭,踏上去大石湖的路。这天是个大大的阴天,远山重叠,云雾缭绕,我们如在画中穿行。穿越齐齐整整的村庄,满眼丰收在即的金黄玉米地。我们七点刚过,便到达了大石湖风景区。旁边的一个岔路上有路标指引,老边沟风景区。我们不为所动,一直开车到景区停车场。停车场和售票亭都很简陋,看得出来,确实是刚刚开发出来的。
        我们来的比较早,停车场上只有两辆车。我心里欢呼,太好了!走进了公园中,耳听鸟儿清脆的鸣唱,乱石中间泉水淙淙流淌,鲜红金黄的枫叶在风中飘摇舞蹈。走在泉中长条石板上,看见清澈透明的水中悠闲游动的小鱼儿,几乎忘却了身在何方。山色空灵,使我忘乎所以,身陷其中,不能自拔。先生一个劲地喊我快走,说前方还有好风景让你看不够。我拍了一张又一张,风景如油画。此时,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偌大一个空间,仿佛只为我一人所有。
       我庆幸我并没有听先生的,我尽情地享受了这无人之境,因为这之后不久,人渐渐多起来了,等我们看完瀑布返回时,山谷中也是人声鼎沸了,于是就再没有这样身心归一的感觉了。
        途中还遇见别样风景,一对夫妻,男人是个摄影家,女人是个好后勤。于是深知不仅不幸的家庭各不相似,而幸福的家庭也各有不同。男人只顾对着风景拍摄,女人在一旁扛着三角架,手里还提着一个大茶杯,此情此景,让先生羡慕不已。
        在依山一处溪水旁,我们遇见一位老人家,他和妈妈攀谈起来,谈得甚是投机。妈妈也是辽宁老乡,他们说话是一样的口音,这老者比妈妈小了一岁,所以他称妈妈老姐姐。他说在这山里的观测水源。他每月的工资是八百元。不久前他失去了老伴,孩子们要把他接到城里去,他不愿意离开这山里。这憨厚朴实的老人让我心生敬意。他还说有一次他去沈阳,本打算当天回来,不想临时被耽搁了,需要住宿,他忘记了带上身份证,他对人家说,我不是坏人啊,人家问他,你哪里写着呢?我想,这诚实善良的面孔便是证明!当我们下山时,他恋恋不舍地相送,老姐姐你慢走啊,一定要多多保重!他还叮嘱我,姑娘啊,一定照顾好你妈妈!妈妈也被他真心实意感动,所以说,下次我还来,再来看看老弟你!
         这就是,山美,水美,人也美。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五彩大石湖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