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二十二岁的生日哟  

2011-08-13 17:01:48|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九八七年一月,刚刚过完元旦,便是我二十二岁的生日,是白城实习组的同学们陪我过的,他们送我相册,赠我祝福。

        所以我在班级二十年相聚的纪念片中写道,这(我的生日)是白城实习组的兄弟姐妹给我过的一个非常特殊的、十分温馨的、极度浪漫的,令我终生难忘的生日。你们的签名永远镌刻在我的心上,伴我一生,你们的祝福我牢记在心里,那是你们的一片深情。

        但是因为年代太久远,最关键的是我的记忆力出现了问题,所以当年具体的细节我都记不得了,后来我才知道,我还闹出了张冠李戴的笑话呢。可是,我不怕,我有个智囊团,组长便是我的同姓姐妹白兔,许多我搞不清楚的往事,我都会去问问她。以下便是白兔的回答。

       鹤塔,宿舍楼,办公楼都还记得,其他的就不记得了。但很多事情都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我和你一样在白城度过了大学时期最后一个生日。12月31日下午,大家在一起包饺子,不知是你还是璎芳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有人说:“怎么不早说呀,过生日要有生日礼物啊。”于是y组长带着两名男同学用小组的实习经费买了一本精美的相册,你为我写的赠言,大家都签了名。可是大多数同学的生日都默默的过完了,这样实在是不公平,我觉得非常过意不去。这时候璎芳说:“啥都别说了,16号aying的生日,看你们怎么办!”这可是百分之百的原话,你们看像不像她,哈哈!

        16日晚y组长递给我一本相册说:“你们姐妹互相写吧”。可我总觉得自己的字不够漂亮,就打好底稿让y誊写上。我知道你一直记得是y写了。前次回国时当我看到你精心制作的影碟时,深受感动,我实在不忍心,也没有资格为这一点点的瑕疵让你感到一丝遗憾。时过境迁,我想过去的一切,现在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们未来的美好回忆。

       有时间我会把相册找出来,把你写的赠言发给你。

       我这可恨的记忆力!我真想知道,我到底给白兔写了些什么祝福语。不过那时我的字也不漂亮,但是我却敢拿出来献丑。当年的我还挺勇敢的。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因为多年后,终于真相大白了。

       YING看了我的回忆,她也说,双鹤塔还记得很清楚,我们在那儿照了好多照片。办公楼和宿舍楼也还有印象。其他的全都不认识了。白城,我们在那真的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你还记得我们跳的是南泥湾?! 好记忆力!我记得在班级舞会,我总是跳男步。(要谢谢我们班的男生!)不过我也乐此不疲!谢谢你的博文, 把我们带回到那青春岁月!至少我们还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白兔接着说,因为YING你跳得太好了,所以我们都轮流和你跳,这样大家都能提高。最有趣的是w,他的舞步永远都是大步流星向前走,直到我们强烈抗议时,他才很不情愿的向后退几步。

        哈哈哈哈,我捂住我的下巴。百合,后悔吧,谁让你要考研究生的!连你自己都说,哎!真可惜,我没同你们一起去白城!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相册

二十二岁的生日哟 - 樱女 - 樱女

    这就是同姓姐妹打的底稿,Y组长誉写的生日祝福贺辞。

二十二岁的生日哟 - 樱女 - 樱女

     我的生日晚会

二十二岁的生日哟 - 樱女 - 樱女

    我代表同学们写给同姓姐妹的生日祝福,我的字很傻,但心意很真!

二十二岁的生日哟 - 樱女 - 樱女
 
        同姓姐妹的生日礼物
二十二岁的生日哟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