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登高揽海  

2011-08-11 19:43:15|  分类: 田园牧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离鹤岛不远的揽海阁。       
        到了停车场,先生耍起了赖,说什么不上去了,说他太累了,需要休息休息。我已经忍耐他一路了,驾车时,他一会说脖子疼了,让我捶捶,一会说,手麻了,让我揉揉,一会又说,脚抽筋了,我说,你抬起来,我给你抻抻挠挠。呵呵,这是他一贯伎俩。
        我问妈妈累不累,如果累了就别上去。妈妈说我只要出来看风景,病就一下子都没了,所以妈妈陪你去。我和妈妈一前一后,走在沙地上很舒服,这沙子细细的,白白的。上面还留下了各种大大小小的脚印。先生见我和妈妈都上去了,于是他还是跟在我们身后,慢慢向上爬去。
        登上塔顶,方圆美景,尽收眼底。于是知道,登高望远,莫为浮云遮望眼,风物长宜放眼量,这话不虚。这便是著名的向海湿地。它的花,它的草,它的树,它的海,无一不透露出勃勃生机,无一不彰显出无穷魅力。
        与我们一同登上塔顶的人们,拍了一圈照后,早早便下了塔,现在这高处只剩下了我们三人。我尽情享受这难得的清静。凉爽的风吹来,吹走夏日的燥热,整个人精神起来,心情无比舒畅。
        我们在塔上待了大约一个小时,直到又有人来了,我们才慢慢下来。
        我还有重大发现,草地上一簇簇山花正烂漫,还有令我惊喜的,地上长满了毛毛狗,于是我左一张,右一张地照,旁边一位中年男士诧异地望我,不知吸引我的到底是什么。不过我仍然还是没照好。
        于是,不耐烦的先生,又在前方哇哇大叫,你还能不能快点走!!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居高揽海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