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野趣天成  

2011-06-08 22:47:35|  分类: 田园牧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公做美,我们在湖里的时候,一点雨都没有下。而当我们一出园门,进了自己的车里,就下起了瓢泼大雨,一时间,路已经看不清了。不过我们并没有迟疑,直向镜泊大峡谷驶去。

    到了谷门前,雨又停歇了。老天一定是在怜惜我们远来的客。我们来的正是时候,因为谷中寂静,除了少数几个工作人员,几乎没有游客。我进了园中,对一屋一舍,一草一木都显示出极大的兴趣和好奇,于是先生便不耐烦地开始催促,象你这样的游,我们还去不去下一个景点地下森林了!前面好的风景有得是,快走快走。他就象拿着一把稻草引诱一个贪吃的食草动物,一步步向前走。虽如此,我还是走走停停,因为对我这样一个眼睛里已经装满了稻草的人来说,我的感觉器官已然不够用了,弱水三千,我不能只取一瓢饮。

    走进窄窄长长的石甬路,曲径通幽处。两旁的绿树枝条不停地与我们招手握手。雨再次降临了,急急的,也似赶路一般,停一阵,走一阵。我们撑起伞,跑到了一个茅草搭起的小亭去避雨。我仰脸向天,正当此刻,我看到了令我难忘的一幕。我正指着一只超大的蚊子对妈妈说,镜泊湖的蚊子也太大了!也许是蚊子听到我夸奖它的话,忘乎所以,乐极生悲,一头栽到了一大网上,它拼命地挣扎。说时迟,那时快,这里的主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我都没有看清楚它是从那个角落现身的,风驰电掣般,飞一样的跑到那倒霉的大蚊身边,好象施展了什么魔法,三下五除二,便把硕大的猎物五花大绑,再也动弹不得。那蜘蛛看到蚊子不一动不动了,便头也不回地又跑回它的观察哨,不见了踪影。于是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词汇,钓鱼执法!

    峡谷依山傍水,怪石林立。既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有人工的精心雕琢,两者奇妙地结合,却是浑然天成,相映成趣。奇石形态逼真,似神龟入海,如螃蟹捧心。依山亭阁,跨水木桥,白云倒映,水波不兴。身临其中,如入神话仙境。

    迎面而来一大石,上面书一大大的“随”字,它的右侧隐约还有一字,不去管它,不去猜测它。我只喜欢这个“随”字,此时此刻,它便表达了我整个的心境,我活着,随心,随缘,随性,随心所欲,随着感觉,走我愿意走的路,我愿心里永远装着它,走遍天涯海角。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野趣天成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