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拉法山游记  

2011-06-06 22:43:56|  分类: 田园牧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返家途中,经敦化到蛟河。蛟河最著名的风景区就是红叶谷和拉法山。红叶谷,去年十一我们已经观赏了金秋红叶,所以我们便直奔拉法山而来。

    本来想最后写拉法山,但我的姐妹百合曾在蛟河工作过一年,所以刚才与她通话中,提到了她工作过的地方,她还回想起多年前的趣事,她说那一年的元旦,单位放假,她也没有回家,于是她独自一人,出去走了一整天,看美丽的雪景。为了让她一睹为快,所以我采取倒叙的方法,提前记录一下拉法山。

    拉法山山色峻秀,洞洞藏幽。正应了这句老话,无限风光在险峰。我不想恕述它的美貌,自有我的相机记录,虽照片不能表达它的全部神奇,它的立体感受。我只记录其中趣事之一。

    我们坐着缆车,当然,没有吃上火锅,也忘记了唱唱歌,因为雄伟的山峰吸引了我们全部的注意力。在空中,车里除了妈妈和我,还搭载了一只小飞蛾,它与我们难舍难分。当缆车到达目的地的站台上,一工作人员,手持相机对着我们,大声说,请看着我。正常反应,看着他,留下了影。在工作人员搀扶下,跳下车,他没有说所以然,我们也未问清。我心里嘀咕,难道是要找通缉犯?等我们下了站台的引桥,走到下一站,一小红亭跃然眼前,两树间拉起细绳,挂起照片一串串,原来就是刚才给上山人照的照片。工作人员解释说,大伙坐在缆车里,没有机会去照照片,所以我们给大家照下来,急人所难。我听了此话,很温暖,此地的管理者真有大家风范,上天有好生之德,君子能成人之美。真该大大表扬一番。上前去要照片,漂亮的小姑娘脸上笑意满满,每张二十元钱。于是再一次认证,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百合,看看你曾经生活和工作过地方,它的模样可曾发生改变?

 

  百合回答我说:再见拉法山真可谓人似物非了,那红瓦白墙的村庄,那些人工建筑,以及长长的索道,不能不让我感受到当地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记忆中的拉法山,是一望无际的原始山林,层峦叠嶂,金秋时节的五花山,绚丽多姿,冬季的雪山,静谧、圣洁。我也难以忘怀当地人的善良、勤劳。那的确是我人生当中一段非常宝贵的经历!谢谢樱女你让我又回忆起那段快乐,自在的生活!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拉法山游记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63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