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塞北的雪,我爱你  

2011-11-27 09:49:58|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百合的生日。祝我远在国外的姐妹,生日快乐!

    昨日里,家乡已经飘飘洒洒,下了初冬的大雪。北方的春城,现已是银装素裹,纯白世界。我知道百合所在的国家虽也经常雪花飞舞,但一定没有家乡的雪来得那样亲切豪爽,那样酣畅淋漓。所以一早便和先生去了我们,当然也是百合,去过无数次的南湖公园中,拍雪景。我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把这故乡的美丽景象送给我亲爱的姐妹,把我对她的想念和祝福,融入这每一幅画面之中。

    南湖的一年四季风景皆不同。昨日还是秋叶绚丽的白桦林,现已变成了只有黑白二色的简约世界了。笔直的白桦树,整齐地排列着,挺胸昂首,象一队队威武的士兵。树木也有自己的心灵之窗,树干上那一只只大大的眼睛,深情而慈祥地凝视着这纯白的童话般的世界。

    还有那些也许与我有同样感受的人们,他们的内心充满了对雪的喜爱、赞赏和渴望。三三俩俩的人们,在雪地里拍照,拍风景;在雪地上奔跑,高高放起各式不同的风筝;冰雪爱好者们早早便清扫干净冰冻湖面上的积雪,在这人造冰道上英姿飒爽地滑翔驰骋;孩子们在雪地上打着滚,一把把晶莹的雪团成团儿,互相追逐着,笑着,喊着,疯着,打起了雪仗;还有那只可爱而又顽皮的狗儿,在主人身前身后撒开了欢,撒开了娇,它抱头做揖,直立起来,我想它是请求主人拥抱吧,它甚至腾跳到半空,咬着主人的衣襟不放。

    所有所有这一切,都让我如此着迷,如此地欣喜。我想,百合,应该与我是同样的心情。

       

          百合,你是我相识的最有情义的朋友,也是我相知的最有修养的女绅士!是我相遇的最善良的超级大好人,虽然我说过,你有时就象那雪地里对待冻僵了蛇的农夫!

 虽然人世间有变迁,但我却拥有一份永远不变的情怀,那就是我们三十年姐妹的深情与厚意。你那深情富有磁性的歌声常常回响在耳畔,快乐往事如烟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五年同窗,一生的姐妹情谊。

 这份亲如自家姐妹的深深爱恋早已牢牢地种在了我们的心田里。

 百合,与你相遇是我今生最大的快乐和荣幸。

 祝你健康平安,幸福美满。

 我把《我爱你,塞北的雪 》送给你,

 永远、永远、永远地祝福你!!!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我爱你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 - 樱女 - 樱女

           

塞北的雪,我爱你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