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乡村人家  

2010-10-13 14:26:18|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5日,秋高气爽的一天,上午我们一家人去看望了父亲,下山后,来到一农家饭庄吃饭,这家饭庄就叫“乡村人家”。

    正值节日期间,所以这里也是人满为患。停车场满满的,野外的小包间已全部订出,到处是人来人往;两排户外厨房的灶台上,大锅农家饭菜热气腾腾;炭火灶上烤着一只只全羊,色泽金黄,令人垂涎欲滴,不过这都需要预定的;屋内屋外,一桌又一桌吃饭的人们,酒杯翻飞,欢声笑语,我们好不容易在室内的大厅内找到了一个空桌,点了五个菜,再加上赠送的一个,对于我们来说,这足够了,因为咱们东北菜的菜量与咱们人的气量是一致的,大锅大盘大碗,管够造!

    酒足饭饱后,我们登上后山的小山坡,我和小弟弟落到后面,小弟怕我累着,东张西望,真让他发现了一把塑料椅子,他拉着我走到跟前,垫上一张报纸,非让我坐下。于是就发生了一件趣事。

    从山脚下传来了喵喵的猫叫声音,我一时童心大发,对小弟说,你听我叫几声,你听象不象。我开始装起猫叫来,我不敢说是维妙维肖,不过被山下的猫咪听到了,于是我和猫咪俩个象对山歌一样,你唱我和起来,我一声,它一声,它的应和声越来越近,我和小弟都看到了,从一堆瓦砾中,冒出个小小的白色身影,这是一只小白猫,一双褐黄色的眼睛,它小心翼翼的,一边叫着,一步步慢慢爬上来,我转过身去看它,继续与它对话,我轻轻地叫它,象对我家的陈昊一样,宝贝,来,过来!可是它望着我,停步不前了,看来还得用它听得懂的语言与它交流!

    我对着它说着猫语言,它回答着,不过我从中也听出了它的疑问,这个我的同类怎么和我长得不一样呢?它藏身于大树后,犹抱琵琶半遮面,我呼唤着它,它迟迟疑疑地走出来,围着我绕了一圈,我想我最终还是没有打消它的戒心,它认定这个会说它的语言的动物,和山下那些人没什么区别,我想它一定是很失望,于是它慢慢地消失在树丛中了。

    我也有些失落感,我,这只披着人皮的猫,竟未被我的同类确认,悲哀啊!

    这绝不是我的杜撰,有小弟的照片为证,虽然他把照片都照虚了!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乡村人家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1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