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樱女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日志

 
 

梦想王国  

2010-08-11 20:29:42|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在不经意之间,突然发现了一座售楼处,它的欧式的建筑风范,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球。

    它的风格非常的典雅,端庄,大门前修建了一个喷泉,不停地喷出水柱,形成一道道的水帘;高高的钟楼,墙上爬满了常青藤;靠近大街处是一泓清清的水池,由大大小小的鹅卵石砌成了池岸,绿树鲜花倒映在水面;木板铺就的小路,通向水池上的小小木桥;细雨蒙蒙,洒湿了地面,天空中弥漫着青草的味道。

    走进售楼处金壁辉煌的大厅,看到沙盘中一幢幢灯火通明的楼房,听到工作人员的讲解,才知道原来这是西班牙风格,看它褐黄相间的色彩,大气的拱门,雪白的栏杆,令人沉醉期中,心静如水般。走进它的样板房间里,在售楼小姐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的房间,真的令人惊叹。最让我心仪的是,一楼房前的那片小花园,幻想着在月光如水的夜晚,坐在那里的摇椅上,品着淡淡的清茶,或呷一口浓浓的咖啡,仰望群星闪耀的夜空,任思绪无尽翱翔。

    呵呵,就把它当做我的梦想王国吧,我还有一个大愿望,十年之后的环球旅行呢!

    鱼,熊掌,不可兼得。

    而在我心里,行走于天地之间,归隐在大自然中,是我今生最大的理想!

    绿水青山,就是我的理想王国。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梦想王国 - 樱女 - 樱女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